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猫儿特有灵性

(2023-11-27 08:13:47) 下一个

我家老猫10岁了,当年去收养所领养的时候,4胞中,我看中了他。

领回来的前几个月,他喜欢嚎,尤其是含着小宠物低沉的嚎,把宠物藏起来,嚎的更难听。

猫爸不止一次的要我送回去,换一只不嚎的:)

我不听,猫爸该感谢我当年没听他的,因为老猫跟他特亲,跟狗差不多。

猫爸走到哪老猫跟到哪,猫爸在电脑房,猫就睡电脑房的椅子;猫爸下楼猫也下楼;猫爸看电视,猫就躺沙发臂或猫爸头后面的靠枕或干脆躺他腿上。

猫儿如果要猫爸办事,会站猫爸对面,紧紧的盯着看直到猫爸起身,如果猫爸不看他,猫儿会转到另一个角度直到猫爸起身,然后领着去他想去的地方:)

小时候的猫儿每天早上6-7点会在卧室门口嚎,很多年前,我们用围栏挡住楼梯。

从里斯本回来后,猫爸得了新冠,头1天症状特重,他睡着没下楼。

猫儿上楼后去猫爸鼻子边闻了闻,然后就睡他边上。

有时猫儿会跟我下楼,为了让猫爸好好休息,我把围栏放上,围栏在楼梯正中也穿过了边栏,猫从边上跳不上去的。

第一次猫儿进房间的时候我以为围栏没放好,他下楼后我检查一次,没多久看到他又上楼了,怎么上来的?

从下往上跳过米来高的围栏不太可能吧,围栏边也没挤开,搞不明白。

猫儿似乎知道猫爸病了,必须在他身边守护着。

猫爸后来说,有机构训练狗闻出新冠病人的,这么说,猫儿也可以?

猫爸第二天就好很多,猫儿再没跳过上楼的围栏了。

俺家猫儿学会的技能:high five, give me the paw, up。

还特喜欢给他的几个宠物按摩:)

能听懂的几个词:out, no, finished。

对一只前门不出的猫,他却特喜欢在后院逛,特有那种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的豪气。我用围栏围住阳台,他还是能跳过去,喜欢坐在围栏外看世界,也不怕邻居的狗:)

这几年猫儿捉了好几只老鼠,我们看到的大部分都是死了的,偶尔在家看到他含在口里老鼠还活着,他一松口老鼠就跑了,这么看,他可能不经意的放生了不少。

啊哈,好像老鼠还得感谢他的不杀之恩似的:)

2个月前,我们从健身房回来,看到卧室地上一团羽毛,走近看,一只死鸟,这只可怜的鸟可能在阳台走路没防备,被老猫逮着,他为了炫耀,送到卧室!

每次出门,我们都得请看猫人,虽然害怕外人,但他很快就跟别人活络了,有奶就是娘的种!

不过每次旅游回来,他真的是非常开心,猫儿的嚎有很多种,我们似乎也明白哪个声音是要你注意他那个声音是我想你哪个声音是走开别烦我:)

老猫不喜欢出前门,更别说坐车了,去年去兽医那做手术,一路哀嚎。

因为他我们没法去南边过冬3个月,只能来回2边跑。

老猫还特别挑食,他最喜欢的食物:龙虾,带子,吞拿鱼,意大利火腿,培根。你说,他前世是不是人?我问过这个问题,他不回答我哈。

三年前集成的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