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特喜欢的一位视频主:二爷

(2023-11-13 03:28:41) 下一个

看到“二爷故事”油管不到1个月,跟看几期后特别喜欢他的中立评论,讲历史娓娓道来,某些观念的评论也在其它地方听说过,比如老梁。

二爷曾是广州公安的体制内人,因为写文被开除公职党籍,在被逮捕之前跑出来了,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他很聪明,很多审查的录像开除的文件都带着,不亏当刑警出身的。

 

这个城是我唯一上的中文网站,博客和论坛里这种人非常多:

城里看到不少,生活中不交往没看到过。

城里无论在博客和区论坛区都有没事找事骂人的。

自信的无所不能,贬低别人抬高自己,井底之蛙。

我说的不是那些监狱评论员,他们带任务。

这个常识我理解:

这个千古奇乞,我没听说过。

我学的历史出来之后才知道很多都是歪曲的,但很多人仍选择相信那是真的,

我醒的比较早,曾经也把毛爷爷当神膜拜的人。

城里很多人还想回去开公司或退休居住,不看时事吗?

昨天看到一个视频,马来西亚90%华人都感觉自己比其它族类高人一等,

天天看CCTV,很多很多粉红出自那里。

最新的一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