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安省游:圣凯瑟琳 Port Dalhousie

(2023-09-09 12:43:35) 下一个

周末是结婚周年纪念日,我懒得动脑筋做饭,准备在外面连吃3晚。

去年我生日在中国店日本店和韩国店吃饭,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今年按这个计划在3个欧洲店吃,周五中午订了晚饭的位,然后开始看周末去哪里看车展,LD说周日不想去看车(他也有看腻的时候?),我说今晚去圣凯瑟琳住一晚怎么样?他说好啊,于是马上订旅馆,把晚饭改订到周六,洗漱,这样不用带换洗的衣服,把床上用品袋往车子里一扔,出发!

离圣凯瑟琳不到50分钟的车程,到了旅馆先找吃的地方,湖边的意大利餐馆一个不订位一个最好的时间在晚上8点,再找,发现一家爱尔兰餐馆,LD爱尔兰血统,正好。

吃完晚饭后去 Port Dalhousie 走一圈,天黑的早啊,不到7点呢。

这片沙滩蛮大的,不少人在打排球,图片的尽头是跨北邻顿和汉密尔顿的天桥:

这条泊在湖中的船里传来热闹的笑声和音乐,似乎很多人在开爬梯。

很多垂钓人,但没看到有钓到鱼的,我也带了钓具,没去钓。

湖对面隐隐乐乐可以看到多伦多林立的建筑和CN tower,如果太阳风暴强,这里可以看北极光的超好地点,想象北极光从多伦多市上方出现的情形哈,美!

这么看多伦多在北,圣凯瑟琳在南,可今天我们要去 Fenwick 看车,从42号公路上406高速的时候,LD说要往南才对,可我的脑子就是转不过来,唉,难怪我出去走路老走丢呢,东西南北就是分不清楚!

回到旅馆,上网查第二天起床后去哪里走,发现 Royal Henley 公园很漂亮,走道也蛮长,准备起床后开车去 Jaycee 花园再走过去,然后开车去运河那边看2个闸口。

结果呢,可能白天喝太多咖啡,翻来覆去睡不着,凌晨2点多还醒着,于是起来吃片过敏药,一觉睡到9点半。

出发前走的匆忙,忘记带LD的抗震颤药 propranolol, 总不能开车回家拿药吧,哈哈。

起来后,LD 连圣凯瑟琳市内(离旅馆很近)的车展都不想去,说看完 Fenwick 的展车就回家,赶在2点前吃片药,说这个药不能突然断,可能有 withdrawal。

下次开车或搭火车再去逛这个城市,火车站往南的溪边走道还没走呢。

(网上截图)

 
  • ull vie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