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刀环游2湖:Niven lake 和 McMahon Frame lake

(2023-09-27 20:41:58) 下一个

半年前专门订好了机票去黄刀呆6天6夜只为一个 bucket list,看极光。

可是我为什么不写看极光的故事?

到了黄刀打电话租车,说几天之内车都租出去了,偶尔出门只能打的,的士也不算太贵,我住的地方离新旧城区都不算太远,而且走道特别多。

为了看极光,我每天晚上坐在正对北方的露天阳台呆到凌晨2点左右,晚上蛮冷的,得裹着被子,最后2晚跟团了,也看到了极光,像垂柳一样线性卷帘,曲动的时候像一条爬行的蛇,而且就在头顶上,但我只看到很浅的绿色 ,大部分时间看到极光是灰白色,太阳风暴磁场没有强到与大气碰撞的绿色紫色和红色,用滤镜拍下来的还是有颜色的;但我追极光好几年了,我想要的是看到有颜色的极光爆发,尤其是被极光环绕,而不是拍个照片到此一游。

有点小失望,但天气和极光爆发不是我能做主的事,以后在家追G3风暴吧,也许哪天心血来潮去白马再看。

因为山火黄刀的空气质量很差,但我每天坚持出去走路,头3天LD也跟我出去走2-3公里,后来他就不出去了,为这趟旅游他专门买了刚上市的小型游戏机,呆屋里打游戏:)

某天我把 Niven 湖和 Frame 湖走了一圈,加上一些小道,走了8公里。

按当地网站,Frame 湖的走道属于容易(Easy),看来他们习惯爬山了, Frame 湖至少75%的路是爬山,根本没有路,走的是石头间隙或石头上,也不是自行车路,如果你听信网上说的去骑车,这部分你得扛着车爬山。

空气中浓浓的烟味,每天回去得洗内外衣裤:)

Niven lake: 走道很宽很平,可以骑车。

McMahon Frame lake:

是的,你走(骑)的就是这样的山路,红色的就是路标。

翻山越岭也不过如此,路上碰到好几对爬山客呢:

看看遥远的湖那边的山,我严重怀疑环湖山路只有5公里多。

水濑吗?

第三张是医院后面的山路:

  

在山里独行,我一点害怕都没有,拥抱大自然心情最舒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