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读书听书

(2023-09-15 13:54:58) 下一个

闲来聊聊最近看的听的几本书。

Dr. Jason Fung 的 Cancer Code,看过他的 Obesity Code, Diabetic Code,没觉得这本书有新意,方医生推荐间断性禁食,几年前我看他的书就开始了,一直坚持着,他的癌症书围绕的观念也是癌细胞要饿不要养,间接的还是节食概念。

The house in the pines.. 玄幻小说,一个女性和一个用催眠控制其它人的故事,有点意思。

三体,the three-body problem, 一位中国作家写的科幻小说,系列3集,听完了第一本,第二第三本要等2个多月呢。第一本说的是一位女性天文学家发信号邀请天外文明来地球拯救人类,但她后来被地球上一个三体机构利用了,关于她说了很多文革泯灭人性的故事;还有研究纳米技术的汪教授不停的穿越在过去被3个太阳毁灭的地球时空,和各个不同年代不同文化的哲学家科学家艺术家皇家帝国等见面了解地球循环毁灭的真相。最后三体外星人对地球发送了星舰,最后对地球人的信号:你是个虫。觉得第一本书真真假假,文革下放等说的是真实历史,而3个太阳和脱水人士兵电脑以及把各个朝代的名人放一起都是编造的,作者的想象力非常丰富,很多理念蛮西方的,比如那个警察怎么听他说话都像西方侦探。

以上3本书都是听的。

其它2本系列听书还得等2个多月,但 the wondering earth ( 流浪地球)E书到了,在看呢,把整个地球脱离太阳系,丢掉月亮奔向外太空?有意思。

听听这个关于平行宇宙的视频,我把他一百多部都看完了呢,特别喜欢。

昨天还和LD说,过去30多年对国内有很多美好的记忆,看现在这德性我决不回去,不想糟蹋那沉睡的美好印象。

除了无处可躲的摄像机,瞧瞧这些身边人,跟文革有区别吗?

全国上下一起狼。

我觉得自己属于幸运的一代,虽然16岁之前没有改革开放生活比较苦,但我小啊,初中高中都是半工半读的,小时候没学习压力谁不喜欢!现在那里的文化和生活我绝对适应不了,还是在这里过无脑的开心日子惬意。

老李的视频没有全看,很多都不感兴趣,但科技与很活的几个值得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