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另类的结婚周年纪念

(2023-09-11 18:20:47) 下一个

今年的周年纪念在周末,懒得做饭,决定连续几天在外面吃。

去年我生日的时候连续吃了3天的中日韩餐馆,还想用这个方法,吃欧洲餐。

周五订了餐位后临时决定去圣凯瑟琳住一晚,把订位改周六,进了旅馆才上网找餐馆,湖边2家意餐订不到,看到一家爱尔兰餐厅,LD 爱尔兰血统,正好。

这几天不喝酒的LD和我都喝了酒,餐馆客人非常多:

周六晚上吃意餐,2周前同事退休去了这家意餐馆,我们点了很多前菜和主食,特别喜欢,特地带LD来尝试一次,电影院边上的那家去年吃过,同样不错。

就在 I Fly 边上,LD也非常喜欢他家的意面。

周日晚去了 Baton rouge Grill house, 30多年前在蒙特利尔起家,以为是法国菜呢。

服务员极力推荐脱骨排骨,我对汁太多的烤排骨不太感兴趣,不会做回头客。

周一,今晚看完车,我自己做的,烤鸭胸肉,商店买现成的,煎一下。

买了一束向日葵添气氛:

昨天花了3个多小时跟3个不同的葡萄牙航空公司订票职员交流,等半小时才有人接,接了后好像都不太会订额外的座位,每次订到一半让我等,结果机器把我踢出来,转到服务打分阶段,让我怎么打分?第四次再打,到晚上11点半,没人接,直接卡断。

LD问我干嘛找葡航,我说这家航空公司大嘛,来回飞机就是他家的,我认为大航空公司的信誉好些,今早起来查,网上评分好差。

不想再打电话浪费时间,Google搜索发现 Ryanair有要去的城市直飞航线,虽然是廉价航空,网上却有非常详细的指导如何订额外的座位,名:Extra, 姓:Comfort seat。

瞧,人家多会做生意,比加航都强,而且订 regular 还包手提箱和座位,加几个欧元可以订更好的座位,加点钱快速过安检,3张票加起来很便宜,都是中午时间的呢,若买早晚的更便宜。喜欢他家的服务,一口气订了3条航线。

我家这位买飞机要额外的座位真的很麻烦,现在我知道2家比较好订,WestJet和Ryanair, Westjet也可以网上自己订,但打电话更便宜,不用交税和座位钱,Ryanair 可能也一样,但我实在不想等,花钱买自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