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啦,这也太美了吧!

(2023-08-01 07:25:53) 下一个

电闪雷鸣交织着北极光,太震撼了:

想想就兴奋,下个月底我们去黄刀看极光。

这个周末流星雨,昨晚云很少,我坐在屋子前面看,发现流星雨就在金星附近,尽管大多地区光污染很严重,但能看到那么多肉眼可见的流星雨还是很开心哈。

很难预告天气,周一北邻顿的车展取消了,LD说不像下雨的天气,一定会有车主去的,我们去了,还真有不少展车。

马自达跑车,同色车篷可以自动降落,我也喜欢那个车型,中年车主说他去500多公路外的小镇才买到,说这个车各个方面都不如他的本田跑车(他没卖掉),LD想买这辆跑车(明年会有新款),跟他聊了个来小时,前前后后也有不少人参与聊天,爱车的男人啊,车就是妾:)

后来我看到一个至少80多岁的老人开展车来,他倒车的时候,很多人都看着呢。

坐在红色跑车里的老爷爷:

在这里,各式各样开车的人都有,你可能在商店外看到一个走路带拐杖颤颤悠悠的,但走到车边他坐进司机位,还有坐轮椅的也是自己开车,20多年前我刚来的时候,照顾一个印裔,坐电动轮椅,脚瘫手变形,在床上都不能自己翻身,可他有自己的车,特制的,电动轮椅是车座,刹车手滑动的那种,家里有电梯,我想车祸赔了不少。

记得公公晚期老年痴呆的时候,看到老爷车还能把车的特性娓娓道来;婆婆50岁才学开车,一直开到92岁,开车执照是老人不愿意放弃的最后一根稻草,自主自由的标志。

什么是老?按理说我属于老人系列,但在这里,没人知道或询问你的年龄,你想把自己活在什么年龄阶段都可以,只要不太出格的装嫩。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谁爱听你说吃的盐比我走的路还多啊,你继续吃你的盐吧,我喜欢清谈。

喜欢在车展上和健身房里的老人,有活力,有活力的人更有魅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