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齐齐哈尔事件孩子父母的冷静让我心寒

(2023-07-27 07:13:30) 下一个

从铁链女和上海疫情事件后,我发誓不再被国内的任何事情打扰自己的心态,毕竟我不再在那里生活工作,连去年初老父亲过世也无法见最后一面,我关心那个对我无情无义的地方干啥?

虽然一直跟看几个有关国内事情的视频博主,但我不动感情,要决绝的一刀两断很难。

但看过齐齐哈尔学校体育馆塔顶事件的视频后,尤其看了那些孩子们父母跟当地政府的对话后,我没控制住自己,流泪了,不只是为了孩子们鲜活的生命,是为那里的人,为跟自己一样身为人母的父母,我想象不出,在那样的绝境,怎么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我似乎突然理解了那位被车压死的小孩的武汉妈妈,为什么会那么冷静的申诉,为什么在得不到支持而网暴后会跳楼,也许在网暴她的人里就有这些刚刚失去孩子的父母,你信吗?我信!国人的冷静到了这种麻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境地,什么事做不出来!?我相信也许在不远的将来,某个父亲突然醒悟,恢复男人血性,会大开杀戒,杀死一些不作为的医生和政府官员或者他们的小孩。

是什么压抑着做人的七情六欲?是什么让人在不知道孩子生死好几个小时的情况下还能保存冷静?是什么样的狗血政策让医生没有父母签字的情况下给孩子做手术?是什么样的冷血特权要父母签过保证书后才能看孩子?作为父母你看到孩子身上有手术切口敢打开看看器官有没有被摘除吗?如果被摘除了你敢伸冤吗?你敢说医院不会说你孩子的器官破裂了手术抢救被摘除的吗?你敢肯定那些小时里医院忙和的不只是抢救?你敢保证孩子也许可以不死但医院为了钱要器官让孩子死?

是什么压抑了国人的血性?我一直以为东北人是非常有血性的,尤其是东北男人,他们的血性怎么丢掉的?难道男人的血性只有在反美帝打台湾的民族对抗和愤怒中才能发挥?真的养成了全民失小家顾大家的高级情怀?

如果这些小孩的父母喊打喊杀的当汉子泼妇,冲进医院,扭打医生,警察能把他们(她们)怎么样?逮捕每个家长?送每个家长进监狱?

也许他们闹了结局会完全不一样,也许他们早就见到了自己死去的活着的孩子,而不是站那里冷静地喊:“我4点就在这里等,等到现在11点了,他们一直说孩子在抢救,现在却说孩子5点就过世了!”;“我只想看看死去的是不是我孩子,也许不是我孩子”,瞧瞧,在这种时候,想到的还是:如果死的不是我孩子就没关系,死的别人家的孩子跟我没关系!很奇怪的情感脱离!

在这种孩子可能都没有了的时候,被抓了又怎么样!被杀了又怎么样!难道你们养的是别人的孩子!没感情吗?难道你们想的真的是培养国家的栋梁?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国人学会了下跪,文革时我爸被游过街,他是牛鬼蛇神,他说要跪的,他不跪,被几个人压下去跪;不是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吗?怎么现在动不动就跪?给地方官员跪,给保安跪,给当今圣上的图片跪,网上竟有人说跪是几千年文化传统,只有跪才是真心会打动人,真的吗?这样的糟粕传统值得传承发扬吗?

醒醒吧,我的同胞!别天天庆幸自己活的好,天天喊要美帝去死,要炮轰台湾。要知道别人的命也是命,不要只看着自己开心就好,别只到事情发生在自己头上才一哭二闹三上吊,别到了自己和家人出事了连高声说话都不敢,到时候你周围的人也只看你热闹,也许跟监狱里想赚分数出狱的犯人一起网暴你!到时你怎么做?

视频中的父母一口一声市委领导怎么不出来,出来又怎样,他让你见你的孩子?他出来表示他重视?他重视了你孩子就能重生?他重视了医生就会更卖力的抢救?

请问电脑前的你,看到的是什么?是为孩子失去生命而哭?是为豆腐渣工程气愤?是为当地政府的不作为而伤心?是为那些父母出奇的冷静而心寒?

这城里不已经有人辩护说不是楼栋的质量问题吗?不是在跟美帝比较了吗?纽约刚刚有吊臂塌了啊,加拿大好多起了啊。反正不死到自己家人头上就没事,也许死了自己家人也没事,先有大家才有小家嘛,你家人的命是国家的,“没有国哪有家”是吧,开放后疫情爆发死去那么多人不照样有很多人跟国外的人数比吗?不是好些人说:死去的人比其它国家的人多活了几年吗?你应该感谢才对是吧。

如果不是为了出狱减分数和赚流量钱,多么典型的奴才心态!

这几年在城里看到太多的强盗逻辑,好些人还受过国内外高等教育呢。

不过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那些为了流量和钱不要良心的人总有一些会遭报应。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代不报下代报。

这个定律适合每个人,皇帝也不例外!

人要有敬畏之心。

做点好事积点德,对你和你的下一代都有好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