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石公园的喷泉(1)

(2023-06-06 17:44:48) 下一个

周日上班,打印工资发现多给了一个夜班,跟 unit clerk 说,我不上夜班怎么会有夜班费,原来她看错了,给了我一个班的工资:)我说虽然不想跟钱过不去,但不是自己上班赚来的钱不要,多几百也富不了但心里会很不舒坦,不义之财对吧?今天老公在高速不该转道的地方转道被前面无牌无灯的警察突然亮灯,17年了第一次看到哈,还好,帅哥问他知道为什么被查?拿着证件查过,并没罚款,我笑说:看吧,我昨天积了德,好人有好报,我们俩经常做好事的。

继续黄石之行的美景:

去黄石不用做太多功课,东西南北都有入口,访客中心的职员非常好,告诉我们怎么走,我们决定先去 old faithful,出门前我在黄石公园的网站上看过直播,有喷发的时间预测,我们俩的Jethro手机在黄石公园没信号,还好边上的酒店大厅里有预告。

为什么不在 old faithful 的牌子前放一个预告牌呢?黄石公园门票太便宜,加5块,可以做很多事。

我们等了大概半小时看到喷发,人挺多的:

LD说他来黄石就是为了看老真诚,拍个背影留念:)

 

我出去走了一圈,他在周围转转看了2次,我在远处再看了一次:

往回走的时候,2个女孩喊:往回看,castle喷泉在喷发:

经过的时候没喷发:

Crested 池:

Tardy 喷泉在喷发:

第二圈再看,不喷发了:

Chromatic pool:

Black sand basin:

Bascuit Basin: LD 刚走到桥边,看到远处电闪雷鸣,就不肯往前走了,我自己绕了一圈,还好,没淋到雨:

火洞湖边路没树牌,去程看到,所以叫LD开进去,路上坑洼很多,最后一个景点下大雨,第二天经过这条路关了。

Great fountain 喷泉:

火洞湖,看完这跑去看蒸气腾腾的热湖,开始下大雨,看了一半就回车里了:)晚上6点多了,回西门灰狼酒店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