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起车祸想起的

(2023-05-12 17:36:21) 下一个

昨天北上在11号公路魔石扣卡机场边被一个车祸堵了一个多小时,路过时发现是对面一辆大卡车冲入中间缓冲地带,整车全翻。

今天南下在400高速,左线3车连撞,堵了半个小时左右。

昨天北上的时候看到对面一个警察在公路上和一个行人对话,也许是精神病或老年痴呆患者,要不怎么会走在高速公路边呢?

我曾见过一个被上帝关照没出车祸的,TA在我前面100米左右,前后没其它车,冬天路滑,TA的车在QEW上打了一个圈,一定把TA吓够呛:)

LD说他20多年前在QEW上看到某车主下车,他想这么做多愚蠢,还没回过神,只见那个人被边上的车抛了出去。今天我们也看到2辆车主这么做,在407高速上,一个从高速边出往后走,一个站在车头,找伤的节奏。

几乎每次在高速上都要看到爆裂的车胎或其它飞出来的垃圾,昨天407上看到一个很大的浅色床垫,不知道有没有被清理到一边?我自己也碰到过这种飞天垃圾,前面车上飞出来的大块塑料从我车顶刷过,要是罩在车前面,我可能早死啦。

所以我开车,很少紧紧的跟在车后面,也不跟大卡车后面,不跟喜欢踩刹车司机后面。

只要出门尤其是上高速,几乎次次看到车祸,尤其是突然下雪或下雨的天气。

我同事里好几个车祸过呢,某个一年2次车祸,一次被人撞尾(某年高速堵车我也被后面的车撞了,好在我停在与前面奔驰有一个车位的距离,没撞到TA),一次下雪天撞到路边车子底朝天。

每次开车总能看到一些不按规则出牌的,所以开车的时候不光要自己小心出错,还得小心别人出错。

车坏了可以修可以买新的,人撞坏了就啥都没有了。

这次G3北极光在太空网站和气候网站都有,很失望,我等到早上3点,啥也没有,连KP4 都没达到。

看看北面的湖景吧,安省北面每年度假的人非常多,湖多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