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不一样的礼物

(2023-05-16 05:52:14) 下一个

母亲节我上班,去到一看,就我和一个外派的护士,我还得带教一个新护士。

FT和PT全部休假或请病假,下夜班的护士问我,你怎么来上班?

被骗的!周一CN发信息问我:你写了周日有空上班,上吗?我也没查,说既然我写了available,那就上呗,后来我查了,我写的是N/A。

上就上吧,节日都是人为制造的,哪天都可以是母亲节。

上班的时候,给一个年轻人的妈妈做了个礼物,吹了一个气球,写上“happy mother's day”,扎上彩带,挂在他房间的窗户前,我跟他说,告诉妈妈:他要护士帮他做的:)

LD周五给我买了礼物,游戏: Hogwarts legacy,他说:你那么喜欢哈利波特,这次自己玩,游戏打个够:)

他说周六给我做培根和煎鸡蛋早餐,我说不吃他就没做,我竟然有点闹心,唉,你看这节日闹的。周六去逛了好几家商店,在宜家买了新的阳台做饭的桌子,好开心哈。

周六早上起来看看我的香椿树,忍不住拍张照馋馋网友。

这些都要摘下来,然后砍掉1米多,树太高啦。

周一,LD请我出去吃早午餐,然后去看电影“book club”。

第一次买贵宾票,怎么以前不知道呢?太喜欢啦,从今往后,去电影院只来这里看。

这几年好看的电影不多了,下次想看的电影“mission impossible",7月中。

吃完披萨去北邻顿看今年的第一次车展:

碰上学生队表演,这个组织1947年开始,都是曾孙辈的了,LD说他上高中时也参加的。

俺上初中时半工半读,也是跳舞队的,跳”农业学大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高中77-78年,没有太多浪费,但那个时候的老师也就高中毕业的,没学到啥,所以得去其它学校复读哈,我好朋友复读还考取北大呢,替她骄傲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