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伦多 High Park 赏樱

(2023-04-21 14:26:31) 下一个

每年到了4月,我就开始跟踪多伦多high公园的樱花信息,网站在此。

https://www.sakurainhighpark.com/

看了17日的报道,樱花这个周末应该会开的挺好,明天下雨,那就今天去吧。

去早啦,樱花没到盛开的时候,就算80%开花的树,也开的羞羞答答,很多树上挂的还是花蕾,再等几天吧,下周三天气好的话再去。

这算开的非常好的:

除了看樱花,走在新发垂柳的湖边,听红翅黑鸟的叫声,看天鹅和漂亮的水鸭,戏水的金鱼和成百上千的小鱼,也是很安逸的享受,今天我还看到2只乌龟呢,不过它们听到动静就跳入水里啦。

 

我去的早,车停在安大略湖边,从西边走过去,看过樱花再从湖边一路走到北门,从北门走东边遛狗道(很多遛狗的,但游人非常少,很安静)到南门,转回山道回北门,再从樱花道走道西边。等我下午一点多再到樱花区的时候,人明显多了很多。我在公园里走了快3个小时呢。

在西边等交通灯的时候,看到一个老年盲妇敲敲打打想到我这边但又找不到路口,好替她着急,她边上一位中年黑人马上过去扶她,并帮她过街(这位路人是等交通灯过另外一边的),好人还是很多,对吗?

在东边走步道的时候,看到一群中学生在小池塘边指指划划,突然听到一位年轻英俊带法语口音的男士(相信是老师)说,你们仔细看看,雄性的鸭子头上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喜欢这种户外教学,不过观摩鸭子应该是小学生或幼儿园的课吧:)

因为把车停在湖边,我看到更多的天鹅。

从多伦多去high公园很方便吧,公车和电车都有,从西边去,可以坐火车到 long branch, 那里有公车和电车直达。

去市内高速经常堵车,我早上从湖边路开过去的,也蛮快,回程开的高速。

湖边停车,周一到周五免费,好像周末收费,不过我没看到收费的机器,咋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