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日5夜日本游-筑地市场,银座

(2023-04-20 18:52:45) 下一个

东京飞多伦多的加航下午4点多,寄存行李在前台后,准备走去筑地鱼市,然后再从那走去银座。

从酒店走到筑地不到20分钟,也不知道在哪看街景拐错弯了,看到无印良品的大楼我就知道自己走错路了,走到东京站那边了:)

打开谷歌地图,离银座不远,那就讲错就错,先看闻名的银座吧。

没看到很多人过街的现象,记得在新宿站那边也看到同样地形的中央街。

 

从银座一直走到筑底场外市场:

这里是东京海鲜批发市场,但我没看到大型海鲜批发的区域,小店铺零售倒是很多,各种生鲜刺身干货,很多人排队进店内吃刺身,也有在外面摊子上吃的,我怎么就那么胆小呢?只吃了炭烧鱿鱼,豆奶,一小盒江户牛,冷的,不好吃。买了一些辣鱼干和其它干鲜鱼制品,当然还有绿茶粉。

看到春笋流口水啊:

 

慢慢悠悠走回酒店,取行李去东京站。

以为JR成田快线也有自由座呢,直接走到月台,走了几个车厢都是订位的,抬头看这条线没有自由座,得!背着背包再上楼去订座位。

成田快线58分钟从东京站到成田机场,出境检查超级快,除了检查物品,护照都没怎么看,点个头就让过了。

回多伦多的飞机进航了:)

出航的时候看到包括我们的飞机,有3架加航,2架美联航等侯离开,游客不少哈。

去台湾的时候很多游客是在台北转机的,竟看到过去的一位同事和她老公转机去菲律宾:)

回程的时候,一位旅客12小时的航程一直咳嗽,湿咳,听起来像新冠,你说坐周围的乘客多闹心啊。

日本行程结束了,也许玩的太匆忙,也许听到太多人说那里如何如何好,如果有时间,京都值得多玩几天,但我不留念那里,到后来2天我非常想回家。

感觉自己是个外国人,跟在台湾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