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日5夜日本游--京都八坂神社清水寺

(2023-04-18 12:37:29) 下一个

从嵯峨小火车站出来,按搜狗提供的线路,搭JR山阴本线到二条,围着火车站走了一圈没找到公车,最后问等站的人才找到,在二条JR前站,车站对面。

跟着别人在河边下车,一直走过去:

从八坂神社走走拍拍,一直走到清水寺而不自知,看到公车写清水寺,差点爬上去,在车站维持次序的大叔问我去哪,我指着站牌上“清水寺”的字体,他手向左边指指,从这进去就到了:)

    

 

 

穿过热闹的集市,这里有最好吃的红烧肉夹馍。

不少租和服的,去清水寺是上坡路,穿木屐挺幸苦的哈。

  

不到6点,寺庙关门,日语英语中文韩文喊,职员用栏杆开始关入口,周围小店也陆续关门:

我想跟着人流走去坐公车,结果走走人都散了,我前面2个年轻人站在街边地图指指划划,向前向左,我凑近看看,地铁!

这一路也没白走,河边景色非常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