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晚餐

(2023-02-14 17:41:32) 下一个

老夫老妻既是朋友又是情人,LD和我属无话不说的那种,他比我浪漫,每天要说好几次“ I love you", 或 ”guess who loves you?",还说我嘴不甜,我答说不说,心里有你就好,他说,那不行,经常说感情才会更加甜蜜。

说归说,今天也没给我买束玫瑰啊,他说,生活不是情人节等节假日构成的,每天都能活出情感活得开心才最重要,你们说啥重要?

买完菜后一边听书一边做饭,竟然忙了好几个小时,做了些葱煎饼犒劳自己。

今天5道菜的晚餐。

花菜/培根芝士汤:

煎虾配烤面包:

沙拉:生菜/牛油果/洋葱/西红柿:

主食:龙虾意面:

甜点:crepe suzette:

这个甜点最费时间,用的鲜橙子榨汁,调汁时也配了酒,但不敢让酒着火的:)

蛮好吃:

看看人家做的,米其林水平吧,学不来哈:)

晚餐喝的小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