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带着老爸老妈去赏樱

(2022-05-05 17:37:53) 下一个

天高云淡,晴空万里,气温16度,开车到海德公园去看樱花。

白色樱花80%以上开花了,粉红色樱花开花率不到40%,要看盛开的樱花,下周初可能更好看。

我在公园里东西2条步行道从南到北转了一圈,游园人蛮多的。我时不时打开手机,轮换着让老爸老妈跟着我一起看公园美景看樱花,后来到湖边坐了很久,让他们好好看看远处的多伦多,起降中心岛的飞机。我跟老爸老妈说了很多话。我自语:3年半了,妈妈会不会已经转世了呢?

这几年因为疫情没回国尽孝照顾老爸,这么做让我心情平静很多,应该不会像老妈过世后那样再次严重抑郁。

枯树和万年松交相辉映,非常有意境:

天鹅水鸭加拿大鹅,公园里各种鸟类松鼠等非常多:

安大略湖边(3个大停车坪,周一到周五白天停车免费,海德公园不让停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