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到美国瀑布小镇买手机

(2022-05-31 17:45:25) 下一个

我俩的手机计划不能国际漫游,LD买了一张捷思洛电话卡,装入2018年在国内买的4G手机,试了不兼容,另外2部手机也不兼容。

上网查了下T手机的网络,看似在尼亚加拉加拿大边境有信号,于是开车去试试运气,连不上,于是开车过边境去美国,照样不行,打电话客服,也说我们的手机不兼容。

跑到一家手机店,买了部burner手机,50块,可以用一个月,足够了。

回到边境,边防人员要我们出示arrivecan, 我早不记得这事了,于是退回停车场,上网注册,上传疫苗证明,我随身带了打印的,昨晚鬼使神差的下载了疫苗证明在手机上,方便很多。

再经过边检,官员一脸严肃的追问,你干嘛去美国买手机?飞机落地美国在机场买不就得了?我问LD,他怕我们贩毒还是咋的?老年人有老年人做事的习惯对吧?而2小时前在另一座桥的边检,人家笑的那个甜!一口一声“蜜丝”,可惜2年多前申请的 Nexus 到现在连面试的点都没有,50块可能要打水漂了。还好,过边境的车不太多。

瀑布的街道和环境我喜欢加拿大这边,真正的旅游区,干净整洁,过去经常去4点酒店小住2晚,今年还没去过。

跑去赌场玩了会,去了才知道旧会员卡得换新的,以我玩的那点$, 免费停车是不可能的了。

下周去拉斯维加斯玩个够,当然我玩个够也玩不到100块:)

如果照以前的做法,我早订好旅馆了,但这段反复上网查发现,拉斯维加斯的旅馆在1-2天内预定要便宜很多很多,照目前看到的价格,住碧那舅也才300多点,很合适哈,咱也可以在美国住住5星酒店了(不算广州中国大酒店,住过2次)。

退休后有的是时间,能省就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