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是个好心人

(2022-01-17 09:50:50) 下一个

今天应该是这20多年来难得的几次鹅毛大雪,大风把一些地方积雪到了40-50厘米。

我家的车道:

LD昨晚叮嘱再叮嘱我起床后不要铲雪,等他用机器,可我是那么听话的人么,这么好的锻炼机会:)铲出一条小路:

LD起床后叫停,可惜他没储存汽油,老2口踏着齐膝深的雪一路呼哧到附近的加油站,一如既往,LD总是走在近车道那边和风向那边。

经过某宾馆,一辆车被躺平(stall )在路口,有个老头已经在车周围铲雪,LD把油罐交给我也走过去帮手,同时一个刚买了咖啡的小伙子也走过来,几个人一起铲啊推啊,前后花了十几分钟,终于把车子从积雪中推出(我后来也去帮忙推),听说这小伙刚下班回家。以为铲雪的老头是他家人,但车走后老头径直朝宾馆走去,原来是那里的客人。

去加油的路上,LD说感觉真好,还说今天的路上一定有很多帮忙推车的人,这世界上好人还是很多的。

雪里送碳比锦上添花更暖心,去年某天老公也提醒过一位老太漏气的车胎还挺身挡住停车坪一辆没停刹车的车(也是老人)避免了撞车。

今天安省开学,因为大雪改网课,魁省今天也取消10PM-5AM的宵禁,LD笑说一定会有人说这是上帝的旨意哈。

电视里显示高速公路上很多STALL的卡车和 go 公车,好在不上班,否则怎么开出车道和家门口的路?

也许真那样,好心的LD晚上都起床几次把雪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