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立冬,弟弟57岁阴生

(2021-11-08 06:39:47) 下一个

弟弟的阴生,为什么我年年过?

因为上大学时把阴历改阳历改错了,爸爸把我和弟弟的阴历阳历生日写在老柜子的门里,我一不小心就把他的阳历生日写成了我的了,这一错错了几十年。

将错就错吧,LD说他只认我证件上的日子:)儿子打电话笑着说:祝你证件上的生日快乐!

一如既往,每年这个时候蟹爪兰提前开:

立冬,做了些饺子,昨天带了一盒子给同事吃:

来点我喜欢的vodka ice, 

LD 只吃这种牛肉,这样一块分2顿吃,我嘛啥都能吃,越筋道越好吃。

我觉得 farmboy 的牛肉比 metro 的好吃,这种本周特价,才56块/公斤。

最喜欢吃的湖南虎皮椒,明火烧烤后退皮拌豆鼓辣椒: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