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受罪的新冠咽拭子测试

(2021-08-31 17:40:06) 下一个

我和LD都没有做过,你做过吗?

我的同事听说我从来都没做过新冠咽拭子测试,都不敢相信,因为TA们都做过5次以上。

如果新入院的病人有阳性的,护士全部都得测试,如果TA照顾过没有确诊阳性病人(先阴性后阳性),得在家隔离2周,测试2次才能上班。在家休息没什么,带薪水的。

我儿子媳妇今年去墨西哥,回美国时虽然都打过2针,但一样要求测试,儿子说,测试时眼泪横流,非常疼,好像脑袋被掏了似的。

病人住院后我们都要做MRSA测试,当我们拿出拭子,每个病人的第一反应是:我在急诊科做过了,太疼了。跟TA们说这个测试没那么玄乎,才让做。

如果病人从不是我们医疗系统的医院转过来,要重新做新冠测试;有个女病人说,小心点,我不喜欢这个测试!我让她抓住我的手,说:如果很难受,就抓紧我的手,结果,离测试棒要求还有一寸的距离,她就把小年轻护士给推开了。她说在另一家医院,她把急诊护士推倒到墙角,搞得护士都生气了。

一个做了5次测试的护士告诉我,如果做的时候深呼吸就没有那么疼,没做过,不能够想象是什么滋味:)

今年冬天如果美加边境不开,美加2边都要求测试的话,我们就不去美国南部了,也许去BC的维多利亚,那里气候不错,去住住,如果喜欢,以后也许搬去。

LD说网上有说escape 信任测试有点问题,于是专门去买消费者杂志汽车版。路上他的大奔出现信号问题,我马上录了像,直接去了代理部。

以前去过几次没查出,今天看了我的录像查出来了,马上给换了机件,还挺运气的。

等车的时候,看一篇报道,BC准备4期开放,虽然新冠阳性人数增加,但医院的病人数并没有增加很多,挺好!希望安省也能这样,3期以后,我看商店也没管的那么严了,我都怀疑还有没有点人数这事。但任何室内场所还是要求戴口罩,消毒手和保持2米距离的。

不管怎么样,我会把口罩戴久一段时间,别感染,别受咽拭子测试的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