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喉咙疼

(2021-08-27 13:59:45) 下一个

上了2个夜班,照顾2个同样的病人,2个病人新冠测试都是阴性。

昨天早上6点,其中一个病人体温38度,白天体温到了39度,白天护士找医生做了全面体查,还找了感染科会诊,怀疑是本系统的器官感染。

接班时发现病人肺部光片报告基底部有云片状,TA心跳比较快,我找内科会诊,那个我最喜欢的内科医生再做了一些检查,并开始用抗生素。

半夜后病人开始有点血氧不足89-90,我给TA用了氧气,TA说有点感觉气短,还干咳,体温倒是维持在37.5一下。加上TA昨天白天根本没怎么吃东西,尿和其它体液培养结果阴性,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新冠。

今天一早给TA做了测试,今晚或明早会有结果。

我从半夜后开始感觉喉咙干疼,我的白血球一直很低,机体防御机制不是太好,过去上班就长期喉咙疼。

醒来后想去做drive through 测试,但LD说还是等这个病人的结果吧,如果TA的结果阴性,我没必要去做,如果阳性,我马上就会被通知去做测试。

以防万一,我老老实实在家呆着,戴口罩和眼罩,与LD保持距离。

天气挺好,坐在后阳台玩电脑听音乐。

第二天给科室打电话,病人测试阴性,我的喉咙还是很疼,照镜子看,舌苔很黄,原来上火了,煮些绿豆水喝,好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