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我钓到的鱼

(2021-08-14 19:05:04) 下一个

这周去sudbury windy 湖钓鱼,我们俩加上2个弟弟和一个侄儿,1行5人。

5个人里,LD年纪大,不用钓鱼证;大弟有残疾证书不用钓鱼证;小弟和他儿子在军队不用钓鱼证也不用公园费。买了钓鱼证的就我一个:)

LD没渔具,他没兴趣钓鱼。其它3个的渔具都是高档的,像模像样的都有渔具盒装着,而我买的就是轮胎店打折的,不到40块:)

从市区开始到windy 湖大概一个小时,湖面很大,风也比较大,刚开始我们划艇,在湖中间钓了一会,LD很费力的掌握住艇的位置,我只管钓鱼,湖里岸边啥也没钓到。

后来LD说我的钩太大,小鱼怎么能咬的上?马上换了小钩,我都没扔杆,线掉到水里,一条小鱼好像在等我似的,马上上钩了:)

 

自从换了钩,我的钓竿时不时有鱼上钩,他们笑我啊,连鱼线都丢不远,鱼怎么就只上我的钩?

 

我不会钓,鱼把钩吞的很深,好难拿出钩来。

我一共钓到7条鱼,3条大的,4条小的。除第一条极小外,其它的都有3寸长吧,放生了。侄儿也钓到4条小鱼,都放生了。

鱼儿也不亏待我花钱买证哈,还有2盒蚯蚓15块加上一辆车15块,赚到本没?

3条鱼我清洗好,晚上BBQ烤了,除了我没人吃。你说多可惜啊?这要在家里,我冻起来慢慢吃。

就他们这样,能钓到鱼么?LD喊我也躺下,来一张合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