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孤身野外露宿

(2021-07-29 05:45:49) 下一个

这辈子从未在野外露宿过。

小时候夏天睡在屋前的竹床上,天太热的时候把竹床搬到水塘边,妈妈在一边摇扇驱蚊,遥望漫天星云银河,最美的回忆,睡到8-9点回屋,床上也是竹席,每晚都用水抹过,非常凉爽。

农村乘凉的竹床(网上图片)

在部队上学的几年,晚上经常被叫起来行军,但从没野外露宿过。

加拿大好像是人都在野外露宿过,我也想尝试一下哈,又害怕荒林野外被蚊子咬担惊野熊的袭击。

轮胎店帐篷半价,买个在后院试试:)

在小阳台上搭好,发现视野不够,转移到大阳台上过夜。

遥望天空:

侧面的风景也不错:

LD有经验,说晚上冷起来体热散发很快,要多穿点衣服,加多一床被子,还给我配了一瓶水和眼罩:)他不跟我露宿,说30岁之前睡的太多了:)

我穿了冬天的睡衣盖2床被子正合适 (那些不愿室内开空调的晚上去后院睡觉哈,比室内凉快多了,我家室内晚上19度,我裸睡还盖的很少),听着音乐看着几架灯光闪闪的飞机和零星的星星入睡了,中间醒来几次,看看天空,光污染,一点也不黑。

早上7点被几滴雨星击醒,赶忙拆帐篷,都7月了,天气跟5月一样,说下雨就下雨,今年的天气预报基本就没准过,我们常笑说,不如自己站在外面预报天气更准(气象台就在我们附近哈)。

冒着雨点,先查看我的黄瓜丝瓜苦瓜葫芦瓜,看谁需要morning sex ,今年蜜蜂少,能吃到那么多瓜全靠我这只右手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