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No intervene comments

(2021-02-27 18:47:28) 下一个

十几年夫妻了,今天是第一次开LD的电脑,因为我起来的早,我的手提还在床头桌上放着雨声,LD的手提在饭桌上。

昨天我买了彩票,沉不住气啊想看看有没有中那个75万的大奖啊。

LD有记事提醒自己的习惯,比如:哪天该浇花了,哪天该检查车了等等,记事的那页打开电脑就可以看到,这是我看到的:no intervene comments.....

2个成长在完全不同文化家庭教育和国家的人在一起,虽然有很多相似的三观,但刚开始的几年还是有很多争吵的,他是搞管理出身的,喜欢管人,我也是做管理的,讨厌被别人管,2个老虎2只天蝎谁能制服谁?几年磨合下来,我们学会了改变自己去适应对方。

可是呢,我冬天以后又开始睡不好,天天吃安眠药,睡不好有时就会特抑郁,抑郁的时候就会想过去不开心的事,想着想着就想找他理论。

后来我听louise hay, 做 hypnosis, 又在图书馆下载了 meditation to change your brain 天天晚上听。慢慢地形成正面的思维(这些年我一直断断续续在听和看有关正面思维的书和视频,做了很多冥想和静坐,但坚持不下来。

LD说过去他会强加一些观念给我,他现在知道不对,但那时候他不知道啊,他想尽量忘记过去做的不对的事,他也希望我不要让过去的不开心影响现在和将来的生活。

差不多3个星期每晚9点后我开始听最后2章"meditation to change your brain", 做些穴位按摩,同时吃安神补心丸,还别说,到明晚,我已经整整3周不吃安眠药了,而且心悸现象也消失了。昨天看某博主视频想起过去一些不开心的事,我的心态竟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今天看到LD电脑里的提示,觉得他真的让我自由放任好久了,比如炒菜放辣椒,他呛的不停咳嗽也不说,而是悄悄过去打开窗户通风;我讲一些都市传说他也不说什么(他过去会跟我争论,他相信科学)。

现在LD每天2次给我的脚搽凡士林后穿上袜子,每天晚上给我暖床(他比我睡的晚,暖好床后又起来),以前我起的比他晚时,他听到我起床的声音会端着热腾腾的咖啡站在楼梯下等着。今天看到电脑里他天天提醒自己不干预我,我挺感动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