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书

(2021-02-22 08:42:32) 下一个

几个月前,可能看电脑太多了,不光眼睛疼,还周围皮肤痒,于是我决定不用电脑不看电视,看书也改用听书。

这一听就不可收拾,听书的效率比看书高多了,基本每周听1-2本,每本都有10来个小时啊。

听书最好的时候是走路,一边走一边听,不知不觉2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听书后我出去走了一些以前没走过的小路和小区。

这几个月听了很多系列书,一些系列我看连续剧看不下去但听书就容易多了,比如:Anne of green gables, 除了最后一集,前5集我都听了,但电视剧我就看不下去。还有divergent 系列,电视剧我也看不下去,但听书就觉得非常入迷,还有spirit animals 系列,Jack London 所有的书(以前看过特喜欢他),paradise 系列,还有过去看过又想再听一遍的 rebecca,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the wizard of oz, sense ad sensibility 等等。

入冬后,我睡眠不好,一直断断续续在用安眠药,2周前我开始停用安眠药,每天做冥想静坐,听luoise hay, Dr. paul MacKenna, 还有听冥想方面的书,这个“meditations to change your brain" 我每天晚上9点以后都听最后2章,放松很有帮助。这本书我准备无限制的续下去。

我正在听的有 1984,A brief history of time,  the german heiress, 昨天刚听完 “the bromance book glub"。我喜欢同时下载4-5本书,可以交换听。

现在尽量只听不太劳心伤神的书,我听书看书容易入境,替不存在的东西劳心伤神真的挺不值得。

(密市图书馆上个月开始有杂志了,LD非常开心,因为他每天大量的看各种杂志,而且他可以取消订的电子杂志。我们不住密市,每年要交30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