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爬梯,老爸90岁生日

(2019-07-24 22:48:43) 下一个

最近几个月,科里的小姑娘一个接一个的过生日或找到新工作,每个月至少2次爬梯2次外出吃饭。爬梯的时候我一般带2种不同的食物,葱油凉面是我的招牌菜,deviled eggs 也开始被她们点名要带了:)

昨天做的葱油凉面里放了很多自己做的红油和买的花椒油,那个好吃哦,我跟姑娘们开玩笑:你们如果说这个面不好吃,我以后再不做凉面了:)早上,几个姑娘都问,凉面还有没?我要带回家给我家人吃,太好吃了。我说下次再做,做东西有人喜欢吃才有干劲,对吧?

昨晚的爬梯是给一个我最喜欢的姑娘过27岁生日,大家带了好多好吃的,还合伙给她买了一条裙子,因为特喜欢这个小姑娘,我特别送给她一个珠珠包,正好配上珠珠裙子。

这个装饰爬梯的姑娘特又艺术细胞,这几年圣诞节装饰都是她做,她哥哥女朋友生日她以哈利波特做主题的爬梯精致到极点,给朋友做的婚前爬梯和几个朋友的生日爬梯也是非常漂亮;我们都鼓动她建个网站揽些生意做做。

今天老爸整90岁,老家习惯男做进女做满,老爸去年进90岁办了十几桌,今年却只有大哥大嫂二哥二嫂和老爸5个人吃饭(二嫂要堂兄弟来吃饭不要送礼但人家不来,不送礼不好意思)。视频看十几个菜十个人都吃不完,炖鸡蒸鱼蒸猪膀子炒猪脚好大一盆炒鱼籽,二哥要我视频跟他们一起吃,我说不干,边看边流口水太不忍心了吧。

90岁的老爸有时糊涂有时不糊涂,天还没亮就来喊嫂子帮他打开热水器要洗澡,说天晚了洗澡好睡觉;清醒的他吃完早饭就去给他母亲上坟说他的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90岁是我们家最长寿的了,还能走能吃身体蛮健康的!

老爸生日快乐!!

(去年老爸90大寿):

去年这个时候老妈还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