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看医生.

(2017-03-20 10:54:32) 下一个

睡不好有十几年了, 中医西医偏方处方能用的药都用过, 坚持锻炼也好几年了, 睡眠时好时坏. 对于我来说, 每晚能睡7-9小时的好觉是天大的赏赐, 可遇而不可求.

每年总有那么几个月睡不好, 这么些年什么安眠药都尝试过, 但我只到万不得已才用, 今年开更, 不知道这几个月睡不好是不是荷尔蒙引起.

想休假调整一下, 有很多假期存着, 可单位人手不够不给休.

刚看完医院的神经内科专家回来, 他说我的检查没事, 头痛忘事跟睡眠有关, 说上夜班跟睡不好关系很大, 还说愿意写条子给单位, 让我改全职白班. 回来路上跟家长商量, 也不知道上白班就能不能睡好, 不知道更年期的影响有多大, 但医生愿意给单位写条子真是天大的面子, 也许应该先试3个月. 不过我现在的排班到了4月底, 要改也得5月开始, 估计很多同事会不高兴, 因为我改全部白班, 意味着好几个人要多上夜班.

这几天在读 "Wild", 女作者一个人3个多月走完 pacific crest trail 的经历, 去年读过 "Into the wild", 我很向往野外的日子, 去爬一些很难爬的山, 爬它几个月再回来, 彻彻底底的让身体和灵魂脱胎换骨一下.

老公让我改半职或退休, 我怎么能退哈, 就算日子能过的去, 到60岁退休金多好多啊, 小气鬼我不舍得那些退休金哈. 再说家里还有老父母, 他们的事情能不管么?

今天春分, 天气应该会越来越暖, 要把走路该到室外去, 也许会好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