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降低期望值后的开心

(2016-07-23 04:57:37) 下一个

还在旅馆, 网速很慢, 上传照片基本不可能.

小镇没有大的宾馆, 所谓标榜宾馆的其实也是汽车旅馆. 家长是绝对不住B&B的, 所以我只有从所有的汽车旅馆里尽量找一家相对好的.

首先找的同等级别里星多的, 评论好的, 然后找环境相对好的, 我们俩都不喜欢吵闹的环境, 所以订的这家在镇对面的小岛上, $169一天, 周围没有其他的旅馆, 来往人少, 旅馆边上是湖, 很幽静.

旅馆没有king床, 习惯了睡King床的我早已不习惯睡Queen号, 于是订了2个double床的房间. 看过网上评论说一楼房间隔音差, 要了2楼的房间, double床房间里没有空调, 打电话问过前台人说这里晚上气温低, 没有空调没问题, 但没空调家长不太中意, 所以我们自己带了个风扇.

看网评的好处是你可以先了解旅馆的大概, 网评说旅馆没有咖啡机, 没有吹头发的, 没有瓶装水, 旅馆餐馆只开4-10PM. 所有我就自己带了咖啡机, cooler, 买了瓶装水, 带了牛奶, 面包, 酒类等和其他零食. 有网评说枕头薄, 所以我连枕头都带了.

以前我们不管去哪里去多远, 都是各人一个小提手箱, 这次旅游, 我用的是回中国的大行李箱(装的东西比回国还多), 一大箱严严实实, 还有家长的小手提箱, 还有几个小包, 连沙滩椅都带了.

因为网上看的一些负面网评, 我们俩对旅馆的期望值就不很高, 所以当看到房间里配置了一般旅馆应该配置的东西后反倒很惊讶, 房间很宽敞很凉快, 配了电视风扇冰箱洗淑用品, 我们住2楼, 噪音很小, 周围非常安静非常干净, 木地板, 木家具, 滕沙发等等. 而且旅馆有早餐, 免费咖啡, 晚餐和酒巴4-10点.

第一晚我们去镇上吃同事推荐fish &chip place 的炸鱼和薯片, 真难吃. 鱼肉的鱼腥味太大, 薯条炸的不脆, 我俩都只吃了几根. 第二晚我们在镇上转了一圈, 几个大点的餐馆要等个来小时, 于是就回旅馆的餐馆吃, 菜做的出乎意料的好!

因为来之前对本次行程的旅馆期望值不高, 来到后看到和经历的反倒出乎意料的满意.

昨天玩的很累, 走了好多好多路, 好多中国人来这里玩哈! 在花瓶岛, 我走了绕岛trail, 发现绝大部分上岛的人都只走湖边线, 我可能是为数不多的几个走了山里那条线的, 一个人在山里走真有点胆战心惊的. 回到内岛我又去走另一个trail, 本性不改的我又走丢了一次:)

那么多中国人来玩, 我就琢磨着, 怎么没有一个中国人来这里开餐馆呢? 生意一定好极了. 虽然只能夏季开, 那有什么, 买个餐车, 只开5-9月, 赚够了钱, 其他几个月就休假, 傍着这风景如画的环境, 基本零污染的空气(走出几公里外晚上可以看到银河和北极光), 人都要长寿几年不是?

旅馆后院的水景, 水很深很蓝, 浅处清澈见底, 水底沉船清晰可见, 我们去划了一小时船.

湖边停了很多私人船.

走出旅馆不远就有这么美的水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