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制青酱和几个凉拌素菜

(2016-07-11 14:28:53) 下一个

家里的意大利basil很多,唯一能做的就是青酱. 去年做过几次送人都说好吃, 今年第一次做, 味道不错.

Basil, 一罐cream cheese, 一杯打碎的起司, 几瓣大蒜, 一点盐, 核桃和葵花籽, 几勺橄榄油一起打碎, 装瓶后上面倒一层橄榄油.

用青酱做的pasta:

青酱涂在饼干上也很好吃:

菲儿做的凉菜那个高大上啊, 我羡慕死了.

得! 我也没那天份, 自认拙吧, 天天去菲儿茶饭馆偷食好了:)

我做的拍的都不好看, 自己偷着乐好了.

青酱拌红白罗卜和西葫芦:

乱拌几样杂菜和魔芋:

前几天在油管看川菜谗死我, 红油红薯粉好谗人哈, 家里有杠豆, 我也山寨一个解谗:

拌好后的样子,很诱人吧:

一不做二不休, 红油辣椒凉拌红白罗卜西葫芦:

天天这么做吃的, 猴年马月才能减掉那3磅? 飞飞说她减到她想要的体重了, 还是意志坚强哈, 我得好好学管住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