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狗狗不喜欢这辆车所以他要换

(2016-04-16 19:10:11) 下一个

前天家长去车行检查他的车, 听到这么一段笑话.

一对老夫妻去用刚买了几个月的新车换另一款车, 原因:

他家狗狗不喜欢! 狗狗以前最喜欢坐车出去玩了, 现在狗狗不愿意上这辆车,所以他们必须得换辆狗狗喜欢的.

我家这辆才开了不到一个月的马斯趟还是有车震感, 车行说得等气候到了2个字开开看看再说, 我说何必看着新车心理不舒服, 卖了算了. 要赔钱就赔钱好了, 家长说我平时买东西那么勤着看打折的, 怎么说卖车就这么大方(去年我不让他自己卖也亏了1千多). 我还不是不让他心烦吗, 再去福特走程序又得快一年那个闹心的谁愿意. 啊啊, 这样的好老婆哪里找去?!

去到2个车行看车, 我们的借口跟这对夫妇差不多, 只是我变成了狗, 家长说新车刚买, 但我不喜欢开这辆车所以要换.

人家经纪还真信, 说: 谁都会犯错嘛, 不喜欢就换好了.

口气好轻松哈, 一个月的新车换另一辆好几千块没了.

够我买打折的东西好久好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