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的老人很可怜也很讨人嫌

(2016-02-02 07:25:45) 下一个

一个从国内来的老人住院又哭又闹, 护士听不懂, 来找我, 说能给她做的都做了, 不知道她要啥.

我问她, 她说要护士给她刷牙洗手, 我说你有牙具吗? 我给你打水你自己刷自己洗手, 她不干要人家给她做.

她病了身子弱点但不是瘫了动不了, 哪有人给她做这个?

没见过她小孩来看她, 人家给她办过来住老人公寓, 自己一家去到温哥华住了.

我觉得她挺可怜的, 国内大城市来的, 语言不通, 过的什么日子啊.

有无独偶, 前几天我又伺候了一个俄罗斯老太, 好在她还能蹦出几个英文字, 挺难伺候的, 刚做完手术,因为有过心脏病要监护. 我接班后, 查看她的输液, 她大惊小怪的说我会让她得感染(因为她在她自己国家得过败血症), 还给她女儿打电话告状, 好在她女儿是护士, 给她解释后啥也没说. 给量血压, 136/60, 她订着屏幕说血压太高, 要我给她调床头翻身打电话找医生, 还要每15分钟量一次, 后来一量104/50, 她说太低, 要我给她找热水喝, 等第三次量2边的手臂, 118/60 才满意的睡觉. 给她翻身也是要很久才让她满意. 谢天谢地第二天她直接出院了.

不过人家在我下班的时候不停的道歉, 说她英文不好叫我不要见外.

我总是说,我对病人比对我爸妈好多了. 要是他们这样我早发脾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