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个难题, 你会如何做?

(2015-11-29 11:22:13) 下一个

看大家讨价养子问题, 出个难题看你会如何做?

养子有病要器官移植, 你的配型合适, 你捐吗?

老婆/ 老公要移植, 你给吗?

亲生子女要, 你给吗?

我的答案:

如果我合适, 只给一部分或一个又不伤我身体, 只要是家里人我会给. 父母85有多了, 我不给.

(我献了很多次血但没有注册器官移植库, 因为我看过抽骨髓, 我怕疼坚决不捐外人).

如果我只有一个了, 给了我会死, 那只有一个人我会给:

那个人就是: 我儿子.

这就是母爱, 没有什么能代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