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劳工浪子可教

(2015-11-25 17:23:35) 下一个

我劳工是那种从15岁开始抽烟, 17岁开始喝酒, 22岁结婚, 25岁离婚, 离婚后他不再信天主教, 开始了抽烟喝酒健身运动女朋友不断的那种花花公子的日子. 他一人吃饭全家不忧, 当了几年高中老师后就到银行做, 不到35岁就还清了房贷, 玩车玩的发癜.

他50岁戒烟, 我们相遇时, 他就喜欢喝2口, 不喝烈性酒, 啤酒,红酒, 甜味酒喝蛮多的. 我不太操心他的酒量, 因为我看见很多中国外国男人比他喝的多得多, 但为了他的健康, 我也用烈酒和水果给他调 sangria.

他身体还好, 没有肥肚皮, 椎间盘突出腰疼, 医生又不肯手术, 运动比以前减少了很多. 3个月前, 他突然说他要减酒量, 就这样, 红酒不喝了, 啤酒减了量, 甜味酒基本不喝了.

在美国这周是他的生日, 我们买了些啤酒.  回来时, 我坚持要买2瓶烈性酒带回来, 因为美国便宜好多, 但他却坚决不肯买, 说他不想喝酒了.

人只要有毅力, 没有办不成的事, 我为他骄傲!

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