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瞎8几句听到见到的事

(2015-07-10 17:27:21) 下一个
昨天跟我妈打电话,她告诉附近有个60来岁的人给一个公司盖楼房时被电打死了,家里人租了个冰馆把他放在那栋楼里,要公司赔60万,后来法院判了赔40万.
去年回家,大部分时间都在医院,先陪我妈,后陪我爸,看见好几件医闹. 在餐馆吃饭时还见到2桌人庆祝,也是老头子给一个农庄看门,心脏病突发死了,家里人要人赔了12万了事.
住院时我爸胆囊炎很疼, 我要医生看能不能做引流,人家不肯做,说他高血压心脏病又重度气喘, 怕出了事家人闹,尽管我爸我哥和我都说我们不会闹也不行.
前几天我科里一个70来岁的人突发心脏病去世,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救活她, 当时家里人都没在,等打电话叫家里人来他们都蒙了.就这样,等医生给他们解释后,全家人都很理解,临走之前,一个个搂住我们护士连声到谢. 搞得我们都掉眼泪.
在这里医院真的很少看到家人闹,绝大部分人都真的很有礼貌, 白人,黑人黄种人都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