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子不是钱

(2015-04-06 14:05:51) 下一个

我婆婆一辈子家庭主妇, 也管家里的帐, 一辈子省吃俭用也存了不少钱.
她现在每个月有6千多收入吧, 公公和她都是二战军人,所以待遇很好(想想国内当兵真可怜). 政府什么都包, 比如请人整理花园铲雪, 出街买菜, 来家帮做事等, 连死后的丧葬费用都包了.
婆婆以前有遗嘱, 说他们死了后房子和所有财产5个孩子平分, 我劳工是长子他主事.
最近一年, 婆婆经常说, 要把房子给第三个儿子, 因为其他人都有房子, 就他租公寓住, 小弟和我劳工跟她讲, 小弟住的是女朋友的房子, 哪天女朋友不要他了,他就得出来住不是? 他们两个还画图给婆婆看, 给她讲为什么房子就是钱.
婆婆说房子不是钱, 是住的房子. 她每个月都有讲要把房子给第三个儿子. 我劳工讲房子是她的, 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想给谁就给谁, 但如果她只口头上讲而不改遗嘱, 那三弟是得不到房子的, 他说他们可以以比市场便宜的价卖给他, 可三弟讲要他买他就不要.
我劳工讲如果婆婆真要改遗嘱, 他也无所谓, 因为那是她的钱, 但他一定不做executive, 懒得跟其他的弟妹上法庭吵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