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一个典型的饭桶,胡吃海吃的

(2014-04-01 14:31:11) 下一个

如果我不出去吃早餐,我的brunch通常是一块面条泡开加老干妈;或者油炒饭。上班带的饭通常都是很多青菜加一点肉,一点饭或面,满满一大合。
让肚子填饱舒服是我吃饭的最大目标,我老公和同事取笑我吃的一点营养也没有。
今天出去买了很多胡萝卜,甜椒,黄瓜,西芹,准备从现在开始上班吃沙拉。
为啥?因为昨天仔细看一比我大4岁的同事,虽然头发大部分都白了,但脸色好漂亮好红润哈。我想头发白是基因,脸色好是吃和锻炼吧,她顿顿吃沙拉。
所以为了有个漂亮的红脸蛋,我准备开始吃沙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