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地摊儿

想起什么侃什么, 没正文, 一笑了之。
正文

斗法(笑话,杂文)

(2014-01-03 11:37:59) 下一个

斗法(笑话,杂文)
 
太太做饭时不甘寂寞,经常支使人。刚开始还比较婉转,往往先绕个弯儿,问手干净不。要是说干净,不是让去拿盘子,就是叫去剥葱,捣蒜。久而久之,吾终于醒过闷儿来,一听问手干净不,就知道要有活儿干,开始耍滑。
手干净吧过来,给我拿个盘子。
“还行,就是刚擤了鼻子,有点粘。”敲着键盘,随口诌道。
“Yuck (真恶心)!”
“我这就过去?”假惺惺的问。
“算了吧。”

略施小计,躲过了一遭儿,暗笑。

不过,好景不长,道长很快就识破俺的雕虫小技。一次,再耍这招儿时,仙人不紧不慢地说:“嗷,又是刚上完厕所,忘了洗手吧,来,趁你手脏,把这袋垃圾拎出去,再顺手把车库好好地扫扫。”只有哑巴吃黄莲。

真烦人,每当下班后老老实实地坐在电脑前的时候。她总想方设法把俺调动得席不暖座,没有片刻安宁。不愿吵,忍了,赶紧应付完,好重回“太虚幻境”。

无奈,老大鲜有罢休,每每还要费尽心机找事儿。一次,做了她吩咐的一干事宜,心想,“哈哈,这回你该没招儿了吧!”不想,王母娘娘抬头看到了对面的挂钟,立刻计上心来。

“哎,几点了?”
“六点十分 。”
“不对吧?”
“没错,这是我电脑上的时间。”
“你的表不准,过来,看厨房的!”
“嘿,你那儿有表,自己看不就行了吗,干嘛非要折腾我?”
“少废话,过来!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一回来就黏在那儿了,真不像话,拿家当网巴了。”

 
啊哈,图穷匕首见。
强权即真理,争辩也徒劳,只好乖乖地过去。

*笑话, 杂文

老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