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忧岛

(2021-12-02 21:10:02) 下一个

如果这个世界还有最后一块净土,忘忧岛,就是你,关于你的记忆。不知从何时起,这个世界极度痛楚的现实变成了极度虚幻,而一切无法想象的又变成了残酷的现实,你,成为了现实与虚幻之间唯一的珍贵。我不知道你的现况如何,无从得知,也许,也无需得知。一切的线索迹象已经无影无踪,如同一切已经消失、退却,正如同我的渴念、煎熬已经消失,退却。曾经,见不到你的每分每秒有人痛心疾首,痛惜光阴虚掷,更因为每分每秒的浪费而深深焦虑。每天祈求见到你,有你,你跟我说话,你听我说,你望着我,你告诉我你的看法,你会怎样做 - 这曾经是生命的渴求和意义的全部,如此神奇,又如此虚幻,令人难以置信,却跟时间一样真实。世界大变迁,你和我安好?你和我的宇宙是否 off-beat, off-focus? 曾经,风中我听到你的叹息,黑暗中我看见你的眸熠熠生辉。如今你的目光、踪迹何处寻?你,我的忘忧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