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永久的日全食

(2017-08-24 11:09:38) 下一个

很久没有安静地给你写字,虽然每天在清醒的时候,脑子总是在跟你对话,总是,毫无例外。我跟你说话,然后你在回答我。每一样我跟你说的事情,我都在想着你是怎样回答的呢,毫无例外。所以,我的脑子经常很忙,很累。你住在我的头脑里,心里。可是,我的灵魂又很贫瘠焦灼,因为,我的灵魂总在渴求,总在寻,寻你的踪影,寻你的目光,触及灵魂的清澈澄明,温暖灵魂的笑意。你的目光是阳光,可是我很贪婪,永远不够。每天见到你,是水,阳光,空气,存在的意义。从来不相信缘份一说,觉得可笑。可是,最近它的反面却让我思疑。忍不住地想,缘分啊要尽了吗?一辈子在一起的人也会分开呢,何况我们?可是,可是,你为什么要来?为什么要与我相遇?为什么要给我这些前所未有的美好?无法接受,无法忍受,太阳不再升起。永久的日全食是怎样的景象啊!只有黑夜,没有白昼。叫人如何安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