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兄弟

(2005-08-20 10:41:11) 下一个
我的兄弟 我的兄弟 你在哪里 工作可否顺利 生活可否满意 现实中 总会有太多的不如意 你是不是还像当年那样 坚强的不懂什么叫做哭泣 我的兄弟 你在哪里 今晚有没有抽烟 今晚有没有喝酒 风雨后 总会有会有一弯美丽 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样 时常会想起宿舍楼下的那块碎玻璃 我的兄弟 你在哪里 你还记不记得 那些争执的话题 那场未完的牌局 四年里 总会有太多的回忆 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样 时常会想起床头的那段距离 我的兄弟 你在那里 有没有遇到心仪的女孩 有没有想过何时娶妻 成人了 有些事必须被提上议题 你是不是还像以前那样 喜欢偷窥夏天女人无意中泄露出的那一丝秘密 我的兄弟 你在哪里 春节了 有没有回家陪亲人 有没有让父母生气 长大了 我们也要时常替家人考虑 你是不是还像以前那样 玩到深夜也不想回去 我的兄弟 你在哪里 新年了 有没有想过去哪里打拼 有没有想过要怎么努力 工作中 是不是有时会感觉委屈 一定要拿出当年追女孩子的勇气 不到长城决不轻言放弃 我的兄弟 你在哪里 毕业了 为了前程 都要各奔东西 曾经的那些 早已成了发黄的回忆 但你没有想过何时再相聚 难道相逢只能是在梦里 我的兄弟 你在哪里 你能不能猜到 我在写到第几段时开始哭泣 我的兄弟 你在哪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