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 夜

(2005-08-21 08:42:58) 下一个
心 夜 我在夜里 夜在心里 睁开眼 夜看见了我 闭上眼 我看见了夜 我挣扎着 想撕裂这一方夜 可夜 却在撕裂着我的心 我冲到旷野狂奔 想超越这一方夜 可夜 却越发侵蚀着我的心 我蜷缩在一个角落 想躲开这一方夜 可夜 却蜷缩在我的心上 不肯走开 我对着夜怒吼 可夜 却把回声落在我的心上 身心疲惫的我 无言跌坐在夜的怀里 我看着夜 哭了 夜看着我 笑了 凌乱的影子 洒落了满地 月 在调戏着夜 夜 在调戏着我 我 在调戏着自己 月看着夜 笑了 夜看着月 哭了 我 迷失了自己 心 迷失在了 这个月夜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essica2001 回复 悄悄话 有狼假寐的好朋友


让自己流浪到一个
海角的天边
做著
看不见阳光的梦
以为自己
掩饰的好坚强
醉也不说醉
累也不说累
以为真的
无所谓
就像有个
京剧的彩妆师
为我绘上
假面
就像天真的孩子
跌倒了
因为没有人在身边
只能擦乾眼泪
默默前进
就像在山林里独行
唯有前进
不能後退
纵然渴望能歇上一歇
但寂寞的身影
只会让歇息之後的旅程
更为狼狈

常在午夜时分(老实说我已经睡了)
放逐自己(以下开始好难对喔我没办法了)

给了远方的一抹云

给了窗外的暗月

化作天使的双翼
耳朵
听见教堂遥遥传来的钟声
额头
贴著冰凉的玻璃窗
眉梢
缠绕著几多愁
折了翼的天使
我是折了翼的天使
原来我是折了翼的天使
我向往天堂

偶尔
推开那扇玻璃窗
远眺极限
好静
繁华落尽的天空

星光点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