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我是一颗尘埃

(2005-08-20 12:54:40) 下一个
如果我是一颗尘埃, 你是不是吹我上天的那一阵风。。。 如果我是一颗流星, 你是不是夜空下的那个守望者。。。 如果我是一滴雨, 你是不是融化我的那块冰。。。 如果我是鱼, 你是不是让我游来游去的那一汪水。。。 如果我是苍鹰, 你是不是让我翱翔的那片天空。。。 如果我是你 你会不会靠在我的肩上哭泣。。。 如果我是风 你愿不愿作窗台上的那个风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ssica2001 回复 悄悄话
风里没有尘埃
流星不求守望
既已成雨 就
再不相容於冰

就算 就像
苍鹰终会翱翔天空
鱼儿几经浪潮
悠游无强无域流水中

而那
风铃总会留在风里
随著哭泣的声音
轻轻的摇曳
让曾经在梦里
相属的人 相守的人
随著音阶
慢慢睡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