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闻着夜入眠

(2005-11-18 09:04:55) 下一个
凌晨两点半 窗外 小镇上迷离的灯光 又在对着我眨眼睛 惹的我 惹的我 向外看了又看 月亮 不知道跟哪颗流星私奔了 星星 也不知道 和哪里的路灯约会去了 只剩下 几个醉汉 还抱着酒瓶子 在路的夜里唱着歌 好像又很静了 夜 掩盖了很多 也成全了很多 月亮可以去找流星玩 星星可以去找路灯聊天 路灯照着路灯下的醉汉 醉汉在晃悠悠的走 嘴里还唱着歌 喝着酒 可是 月亮不会来我的房间玩 星星也不会来找我聊天 路灯更不会 不会听着我唱歌 看着我喝酒 那我还有什么可以分享 想一想 对, 我还有烟 于是 用了37秒2的时间 卷了一支 很得意的烟 然后悠然的点上 对着窗外吹了个圈 说 来 你们谁陪我玩 我就给谁抽 那剩下的一半 一阵风 把烟送走了 不知道有没有遇上谁 只是再也没有回来过 于是 又抽了几口 狠狠的 把烟 吞进肚里 又和心一起出来 化作烟圈 散进了夜里 不想了 随便它 飘到哪里 再抽一口 随手 把烟 带着夜 掐灭在烟缸里 除了灰烬 一份在心里 一份在风里 然后 把窗外的夜 又卷成一支烟 用路灯点着 放在烟缸上 随它 慢慢的化成灰 今晚 闻着夜入眠 2005-11-18 03:14:34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