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滤

(2005-08-20 10:29:21) 下一个
过滤 过滤嘴 你 过滤了尼古丁 可 烟味依然存在 酒精 你 过滤了思维 可 灵魂依然存在 时间 你 过滤了情感 可 爱依然存在 夜 你过滤了黑 可 我依然在等待 等待着黎明 等待着天籁 岁月 真的就 这么无情 真的就 这么无奈 几经轮回 你已滤去 我所有的苍白 风华 雪月 尽情的来 我再不是 那棵向阳花 追逐日光左右摇摆 风霜 雪打 尽情的来 我再不是 路旁的嫩草 任凭岁月肆意来踩 我在苦苦的等 我在痴痴的盼 只请你告诉我 何时 才能结束 这漫长的等待 再不要给我惩罚 尽管我对你 曾经是那么的依赖 再不要让我彷徨 我真的不是 你眼中 那堕落的一代 过滤 过滤 你滤去了 无奈 可 除了长长的等待 是否 还给我留下了 些须残存的精彩 当沧桑 划过岁月的脸庞 当伤痕 刻在时间的心上 当年轮 留在蹒跚的脚步 当你 滤去 我童年的那件旧衣裳 告诉我 我还留下些什么 除了遗忘 一颗孤独的灵魂 就这样 在异乡 肆情的漂泊 在午夜 随意的游荡 就像一只迷途的羔羊 找不到归家的方向 再不要给我什么过滤 我已把什么 都给了你 除了这颗 苍白的心 我已没有 任何剩余 再不要给我什么过滤 我已受够了 你的折磨 除了这份 简单的爱 你已滤去所有 我曾经拥有地 此刻 我疲惫地 瘫倒在你的怀里 告诉我 除了这个 肉体的躯壳 我到底 还剩下了什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