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使与魔鬼 7 保罗的妻子卡琳去世了

(2014-06-09 05:24:18) 下一个

“你们先走,我帮莎莉收拾一下桌子。”汉森说完径直头也不回地走到了厨房里。
丽萨咬了一下银牙,狠狠地瞪了汉森和他的背影一眼,走了。
汉森一边帮莎莉洗盘子,一边说,“莎莉,对不起,杰森的事我很难过。”
这一说,莎莉的眼圈开始红红的,眼泪汪汪的,说不出话。
汉森走近了些,面对着莎莉,摩挲着她的肩膀,“莎莉,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I am here for you! ”
莎莉把头温柔地抵在汉森的肩上,“谢谢你,汉森!你帮了我很多忙!”
然后他们看见栗子走了过来,盯着他们看,于是赶紧分开,接下来一块儿洗碗,擦桌子,一块儿说笑,厨房里很快又变得干干净净了。
汉森边用毛巾擦着手,边看着整洁的厨房,似乎很满意自己的劳动,然后他笑笑说,“太晚了,我想我该走了。”
莎莉看了他一眼,眼里有明显的不舍。
汉森在莎莉的脸颊上吻了一下,很温柔地说,“晚安!”
汉森走了,莎莉站在那里,半天没有动,心怦怦地为他温柔的表情跳个不停。
过了一会儿,莎莉红着脸关了门,转身,突然看见栗子依旧站在二楼的楼梯口,神情严肃。
“栗子,宝贝儿!你把妈妈吓了一跳!”
“妈妈,我还是不喜欢汉森,我觉得他真的像个坏人,能不能让他以后不要来我们家?我不想看见他!”
莎莉把栗子抱在怀里,脸上还带着汉森带给她的幸福,她温柔地说,“栗子,汉森他们都是我们的邻居,你看,那个好玩的汤姆和丽萨住在我们的对面,保罗住在汤姆的右边,汉森住在汤姆的左边,我们都是好朋友!”
“可是,妈妈,我好担心你,你要答应我,要好好好好地保护好自己。”栗子抱住妈妈的脖子,认认真真地说,这让莎莉很感动。
“好栗子,你别担心,妈妈给你许诺,妈妈会保护好自己的,妈妈还要保护好栗子,把栗子培养成一个大姑娘呢!”莎莉抱住了栗子肉乎乎红彤彤的小脸蛋儿,在栗子的额头上吻了一下,“走吧,妈妈带你睡觉去。”
过了一个月,莎莉记得那天是星期三,她正在上班,卡琳微弱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莎莉,你能不能到医院来一趟?我求你了,我快不行了。”
莎莉开了快车,赶到了卡琳的床前,卡琳的呼吸已经很虚弱了,她抓住莎莉的手,“莎莉,你像天使一样美好,我爱你,我到了天堂都会为你祈祷。我的丈夫保罗,保罗,我把他交给你了。。。。。”卡琳用手指着保罗,然后就闭上了眼睛。
莎莉喊着,“卡琳,卡琳,你别走,你要我照顾好保罗,对不对?我答应你!” 在莎莉的眼里,卡琳就是个善良的天使。

可是,卡琳的手垂了下去,已经什么都听不见了。
保罗痛哭失声,可是,他的眼睛,却不敢正视莎莉的眼睛,“难道卡琳的意思是让我和保罗。。。。。。成为一家,互相照顾?”莎莉这么想了一下,看了一眼保罗,难怪他不敢看我呢!
卡琳的葬礼结束了,莎莉一直挽着保罗的胳膊,安慰着他,保罗问,“这些天让你受累了,我和卡琳都很感谢你,你真是个好人!”
“唉,大家都是朋友嘛!别那么客气!”莎莉笑着说。
“那么,谁照看栗子呢?”
“哦,我让汉森。。。”
保罗迅速地打断了莎莉的话,“听我一句劝,栗子跟卡琳说她不喜欢汉森,既然孩子不喜欢,你就和他离得远一些吧,能远就尽量远。以后我可以帮你照看栗子。”
莎莉笑了笑,“我们不都是邻居嘛!再说,汉森他人很好,帮了我很多忙。”
“这我知道,我是说,你别让栗子不高兴。”
莎莉把他送回了家,保罗坐在妻子曾经睡过的沙发上, 轻声说,“莎莉,不早了,你回去看看栗子吧,我想和卡琳单独呆会儿。”
莎莉轻轻关上了门,叹了一口气,回到了自己的家,家里亮着灯,汉森正坐在一张沙发上给栗子读书,可是栗子坐在另一张沙发上,刻意与汉森保持着距离。
莎莉摇了摇头,心想,这孩子真有意思,希望他们之间的关系会慢慢地好起来 吧。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