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使与魔鬼 11 风流韵事,只不过各取所需

(2014-06-14 20:53:39) 下一个

“你跟踪我?!丽萨你给我记住,我们两个有言在先,我只是代替你那无能的丈夫汤姆履行他的职责。我们之间,没有---爱可言!”
“难道你和我之间一点儿爱都没有么?难道过去就成了什么都不是么?难道这不能唤醒你的美好的回忆么?”丽萨解开了扣子,露出了那对儿丰满的乳房,两个竞相在灯下悠悠颤颤的,发着诱惑的光。
“一点儿爱都没有,我们就象两个雌雄动物,各取所需罢了。”汉森的身子动也没动一下,声音也超乎寻常的很冷酷。
“哈哈哈!”丽萨冷笑着,眼泪被他这样子刺激着不争气地流了下来,“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禽兽不如的话?我对你是用了真心的!”
“我们事先说好的,动了心是你的错。”汉森的声音就象冰一样。
“好,你既然这么绝情,我就去找那小骚货去,把你和我之间的事一五一十全部告诉给她!让她知道你是多么风流,又是多么混蛋!哈哈哈!看看我们谁能赢!”
“你不会是我的对手,你最好什么都不要做!”汉森厉声道。
“那你可小瞧我了!你在这儿给我等着,好好地等着!看我怎么让那小骚货和我一样流泪!”丽萨双手叉着腰,像一个欲要骂街的豁出去的小泼妇似地。
丽萨只顾几近咆哮着怒吼着,却没有听见刚才严厉的汉森发出声音,心下正在奇怪,突然觉得面前一阵凉风,一只手迅速地伸了过来,紧紧地扼住了她的喉咙。
这时汉森发出一阵狞笑,把她吓个半死,裤子立时被尿湿透了,更可怕的是汉森从牙缝间发出的恶狠狠的声音,“我告诉你,丽萨,你的勇敢威胁到我了!你把我惹急了,我会一五一十原原本本地告诉你丈夫汤姆我们之间在我这张床上的风流韵事,我会告诉他你即使在自己的家里,也透过窗户和我作爱。你再逼我,你信不信我会杀了你全家?”然后,汉森的声音听上去又温和了一些,象是在劝解一个犯了错的学生,“亲爱的丽萨,跟我玩火没什么好处!你最好给我乖乖地回家去!”
丽萨惊恐地站在那里,睁大了双眼,头一次,她看到汉森脸上的伤疤不再那么酷,不再那么性感,而是闪着凶恶,亮着寒意,这是她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意识到她的生命即将受到威胁,她把身子往后挣脱着,大概下一步就是求他看在以往发生肉体关系的份儿上,眷顾自己的性命了。
汉森站在原地不动,冷笑着说,“丽萨,你乖乖地回到汤姆身边吧,就现在,可不可以 ?”
丽萨脖子被扼住,说不出完整的话来,只好挥着手呜呜地答应着。
汉森收住了冷笑放开了手,丽萨身上从上倒下,从头到脚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她看汉森没有进一步动作,正转了身要迅速离开,又听见汉森阴冷的声音在她的背后蔓延,“还有,你最好不要去冒犯莎莉!”
丽萨的身上又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再次要走时,被汉森一把抓了胳膊回来,“你好吃懒做,不愿意工作,嫁给能挣钱又愿意养活你的愚蠢肥胖的汤姆就很不错了,还不知足?再提醒你一下, 我随时都可以把你我的事情告诉给那可怜的汤姆!如果汤姆知道了,你很有可能被扔到大街上,混到那群无家可归的醉汉中去!哈哈哈,所以,你做任何事情,说任何话以前最好先想一想后果!”然后汉森把丽萨放开,“小娼妇,你现在可以滚了!”
丽萨看不到他的脸,但是他恶狠狠的声音让他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她从来没有见过的人或者说一个魔鬼,她顾不得扣上扣子,带着胸前那一对儿曾经在汉森面前欢蹦乱跳的肉兔子逃也似地回到了家。
丽萨到了家才发现自己的扣子没有扣上,赶紧把扣子扣了,挡住那曾经不知羞耻的在汉森面前晃来晃去的乳房。她深吸了几口气,往喉咙里灌了几口水,镇定了自己,然后轻悄悄地走近汤姆的办公室,汤姆办公室的门虚掩着,她听见汤姆屋里传出了声音,她从门缝里往进望去,汤姆的屋里只有办公桌上的一攒小台灯亮着,汤姆的裤子褪到脚踝,堆在地上,汤姆站在窗前,手在两腿之间来回不停地摩挲着。丽萨往窗户外面看去,对面的屋子里,那是莎莉,正在那里和栗子翩翩起舞。汤姆呻吟着,手下的动作越来越快,突然汤姆大吼了一声,手也不动了,身子保持着一个姿势站在那里。丽萨的泪水再也忍不住流了下来,汤姆原来也不是不可以的!她总以为,这三年来汤姆生理方面有问题,让他在床上不能履行一个丈夫的责任,可他很明显不是完全不可以的。她今天输给了情敌?那小骚货莎莉一石击了俩鸟儿,抢走了她的情人汉森,又抢走了她的丈夫汤姆。这个小妖精!丽萨看着欢快的莎莉咬紧了牙根。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请勿转载)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