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使与魔鬼 12 丽萨的离间计

(2014-06-16 19:32:40) 下一个


丽萨一面恨着莎莉,又一面恨着汉森,可是汉森的冷笑总是萦绕在脑海里,让她觉得毛骨悚然,四周的一切突然变得格外阴森恐怖起来,紧紧地箍着她发抖的身体和慌乱中互相撞击的五脏六腑,她出了一身一身的虚汗,这还不够,她赶紧躺在床上,把头紧紧地缩在漆黑的被窝里,不敢再探出来。
丽萨走后,汉森整理了衣服,往头发上添了一些摩丝,让头顶的头发竖了起来。他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除了脸上的一点刀疤外,其他还算没有什么瑕疵,就冲着镜子笑了一下出了门。
莎莉正在镜子前面补妆,听见门铃响,预感到是汉森来了,因为今天一天还没有见到他。
她开了门,果真是他,一脸帅气地出现在他面前,这长长的一天终于过去了,现在他总算来了。
她不由地倒在他的怀里,他在她耳边轻声地说,“今天这一天太长了,宝贝儿,我好想你。”
听见他如此亲热温柔地叫她宝贝儿,莎莉红着脸,把手在他的胸前划着圈儿,“你去了哪里?今天一天都没见到你?”
“我去了教堂。”
“哦,是吗?有人看见保罗也去了教堂。”
“真的?这么巧?他告诉你他去干什么了?”
“没有。那你去教堂干什么了?你平常从来不去那儿的。”
“去跟神父说我爱上了一个女人,这消息让你高兴吗?”
莎莉意识到他说的是自己,便红了脸,不再问了。
两个人依偎在沙发上,汉森的胳膊绕在莎莉的肩膀上,“莎莉,想知道我的过去吗?”
“当然想。”
“莎莉,我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每天吵架,爸爸会喝很多的酒,然后就打妈妈,妈妈有一天晚上跑了,再也没有回来,我肚子饿得厉害,就去商店里偷东西吃,在外面疯跑一天,回到家后爸爸就让我做家务,给他按摩全身,如果我说半个不字,他就打我,我经常挨打,所以我的腿上,脸上经常有很多血,在学校里会招人笑话,我就和他们打架。有一次,爸爸又打我,我从家里逃了出来,第二天回到家时,爸爸已经上吊死了。我这么多年一直在找我的妈妈。”
莎莉已经哭得泣不成声,“汉森,你太可怜了,让我好好疼你爱你吧。”
汉森看着莎莉天使般的面容,开始吻她,莎莉的反应比他更热烈,因为她今天等了他整整一天。
这时,保罗刚出了门,正要往停在路上的车走去,丽萨跟在后面,“保罗,你上班去呀?”
保罗很明显被突然轻飘飘出现在身后的丽萨吓了一跳,“哦,丽萨,我晚上执勤,你怎么了?你的脸色苍白,要去看医生吗?”
“没什么,我只是看见汉森走进了莎莉的房子。”
“哦,是吗?他们两个来往很密切吗?”保罗的脸上明显地写着惊奇。
“恐怕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密切。”丽萨凑近了保罗些,神秘地说着,表情却透露着痛楚;这时她明显地感到保罗的脸虽然尽量放松,却已有些扭曲,赶紧说,“保罗,我看,你和莎莉会是很般配的一对儿。她没了丈夫,你没了妻子,你们俩这不是水到渠成吗?你长得比汉森帅多了,你能眼看着漂亮的莎莉投到他的怀抱里吗?连我们这些邻居们都为你打抱不平呢!你为什么不去对她展开攻势呢?要是我。。。”
保罗看了看自己腕上的表,愤愤地说,“丽萨,我要上班了,最近的交通真他妈的差!”他边说边砰地摔上了自己的车门。
丽萨看着保罗的情绪已被调动起来,看着他的警车飞驰而去,用手在胸前划了个十字,然后不断地在心里念叨着,“保罗,全看你的了,把他们拆开!你是个警察,你一定有能力把他们拆开的!到时候,汉森还不得乖乖地来求我!哼!有好戏看喽!”于是她扭着腰肢朝着自己家走去。
保罗上了车,心想,明天一早回来就找莎莉好好谈谈,她绝对不能和汉森成为朋友!绝对不能!而且他还要告诉莎莉,他愿意照顾她一辈子。
汉森和莎莉亲吻着,看到了杰森的照片,便停下来,“莎莉,停一停,去我那儿好吗?”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鹞'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雪鹞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冤家不聚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