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火的青春(77)杨浩把随心带到了她熟悉的地方

(2014-01-10 12:58:38) 下一个

过了一会儿杨浩说,“宝贝儿,你能不能别哭,冷静一下?我只是带你逃开一段时间,我要拖延时间,找到充足的证据,证明你没有杀小眼镜!”
杨浩温柔却坚定的声音没有让随心平静下来,“可是,杨浩,你怎么去找证据呢?而且,马上就有人追来了!我不想连累你!”
“随心,深呼吸,你要彻底平静下来,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做,多到我都不知道,所以我要你来帮我,这个事情没有你帮忙做不成。你必须意识到,我带你出来,我们是回不去了,我指的不只是我们俩回不到看守所,而是我们必须朝前走。”
“那么,我们要去哪儿?”随心的声音算是平静下来了。
“到了你就知道了,你对那儿比我还熟悉,你的家。”
“什么,我的家?”随心睁大了眼睛。
“对,你和小眼镜的家。”
“杨浩,你没有说胡话吧?怎么能去那里呢?很危险的。”
“相反,那栋房子,现在已成了一个凶宅,恐怕不会再有什么人光顾了。”
“钥匙放在外面的门框上,小眼镜。。。经常忘了拿钥匙,我就在那儿放了一把。”
“不用钥匙,我们从车库里进。你看,你小儿科了不是?”
电闪雷鸣,突然偌大的雨滴不管不顾地从天上乒乒乓乓地砸在前玻璃窗上,似乎要把整个车淹没。
“浩子,你开车要小心!”随心脱口喊道,杨浩开车的手抖了一下,心里一阵酸甜,好久没听她这么喊过了,做梦都睁着眼睛等着那一声浩子!
 “没事儿,也不见得是坏事,暴雨天,车轮印很快就会被冲刷掉,而且人们睡觉也沉,说不定明早才有人发现你丢了呢!”
“那你怎么办?他们会通缉你的!”
“我,你放心,我自有安排。我们直接把车开进车库里,来个神不知鬼不觉。”杨浩冲着后视镜笑了一下。
随心看到了那笑,“你还能笑得出来,你都把我吓死了。你怎么进到看守所的?”
“我被要求避嫌后一直躲在看守所的仓库里。你别担心我,我是个职业警察。”
“可是,为了这样的一个我,你何必这样做呢?”
“你乖乖地闭上眼睛休息会儿,别分我的心,让我专心开车。”杨浩命令道。
于是随心不再说话,可是一双大眼睛睁着,看着前窗的雨刷刷呀刷的,怎么也闭不上。
车很快开到了随心和小眼镜的住处,杨浩摁了车上的什么按钮,车库门就开了,车库门一打开,随心看到了熟悉的车座,原来自己坐在自己的车里,是小眼镜给她买的红车,“你怎么开的是我的车?”随心惊讶地问道。
“嘘,我悄悄偷来的,你可别告发我!”
“杨浩,你还是个警察吗?你连偷车都干!”随心无奈地苦笑着摇了摇头。
车库门很快就关上了,杨浩为随心开了车门,把抖抖索索的她从车里扶了下来,然后紧紧地抱住随心的肩,“别害怕,有我在,你是安全的。”可是随心一双大眼睛依旧动也不动地盯着四周,像一只老鹰,闪着警惕的光芒。
然后杨浩拨了一个电话。
对方问,“你在哪儿?”
“我在最安全的地方。”
电话里的人听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