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火的青春(58)“我捅了我丈夫”

(2013-10-20 08:36:35) 下一个

哗哗的流水声响了起来,她抬头,一个人带着手套在擦洗一把尖刀,随心抬起愤怒的双眼,看着那个五头怪兽,“你,你还是人吗?你连自己的亲弟弟都杀!”
她说着朝他挥拳冲了过去。
戚慕华冷笑了一下,把明晃晃的刀递到随心的手里,“弟媳妇,我的美人儿!你生气的时候也这么动人!我正要找你呢!你来得正好!你来,你也可以捅我几下子呀!”
随心全身冲满了力量,她要为她的丈夫报仇!她愤怒地接过了刀,对准戚慕华就猛刺了过去,戚慕华躲闪了几下子,可是只是衬衫被划了几下子,皮肉却没被够着,他得意地笑着,“手软了吧?下不了手吧?毕竟我们之间刚才还什么,肌肤之亲来着,对我生情了不是?”
“你这个禽兽不如的东西!你别让我恶心得吐了!”随心尖叫着再次刺了过去,反被戚慕华紧紧地扼住了手腕,动弹不得。
戚慕华扭住随心,拿起了电话,对着随心的耳朵,“我打110,你说你和戚少华打架,你把他给捅了!”
“不!你才是凶手!你这个混蛋!你放开我!”随心挣扎着。
“好,你不说,我再给戚少华补上两刀,再把你捅死!你们两个一个也活不成!”戚慕华咬着牙说。
随心看了看地上痛苦挣扎着的小眼镜,心想不管怎么样,打了110,只要有人来,小眼镜就有救了!于是她瞪着戚慕华说,“你拨110吧。”
小眼镜使劲摇着头,“不,宝宝,不要。。。”
戚慕华恶狠狠地说,“必须报上你的名字!”
110被打通了,随心对着电话清晰地说,“我在凤凰街12号,我叫随心,我捅了我丈夫,你们快来救救他!快点,他的血要流完了!”说完,她在电话里呜呜地哭了起来,“你们快来救他,他不能死!快点来。。。”
“我们立即派人去!”
电话挂断了,小眼镜还在那里虚弱地说着,“不,宝宝,不。。。”
戚慕华狞笑着,戴着手套的手紧抓住随心的手,“不是说你捅的吗?来,补上一刀!”
刀尖逐渐向小眼镜身子逼近,她不停地喊着,“不要,不要,他是你弟弟!你这个疯子!畜牲!”她使出所有的劲儿试图挣扎出来,让刀尖远离小眼镜,可是刀子已经刺向小眼镜出血的腹部,刀子在抽出来的时候已经沾满了小眼镜的血。
“你这下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戚慕华哈哈地笑着,扔下快要晕倒的随心,一路飞快地跑走了。
随心见他跑,顿时清醒过来,站起就去追,却听见小眼镜微弱的声音,“随心,随心,宝宝,你过来。”
她哭着又爬了过去,蹲在丈夫旁边,抱住他的头,亲吻着他的额头,泪如雨飞,她喃喃着,“小眼镜,我的爱人,你要挺住,要挺住!救护车就来了!救护车就来了!”
他紧握住妻子的手,“宝宝,你的化妆盒底下有张卡,你去把它拿过来,那上面是我给你的二百万,是结婚当天我放在那儿的,那是给你的钱。”
随心哭着说,“我不去,我不要钱!我只要你!让我和你呆会儿。。。”随心一手紧握住丈夫的手,一手用毛巾堵住他流血的伤口。
“没事,你去拿,我能撑得住,你一定要拿,那是你的学费和生活费,我要看着你拿着它,然后你把它藏起来,不要告诉任何人,你一定要把书念完。再有,你去找杨浩,说我小眼镜。。。对不起你们,不应该那么自私地把你抢过来,对不起,我更不应该把你一个人留在家里,都是我。。。我。。。的错!”小眼镜哭出了声。
“不要,你不要这样说,你这样做是因为你爱我,是因为爱!你爱我就不能留下我一个人,求你了,小眼镜。。。小眼镜!是我的错,是我太自私了,我不该和你吵架,你撑住,救护车就快来了!!我不能没有你!”
“宝宝,你去拿,我要看见你拿到,我才放心。”小眼镜坚持着。
随心只好跑了去,又跑了回来。
看到随心手里的卡,小眼镜放心了,“密码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宝宝,除了一开始我把你抢了过来,我还算是个好丈夫吧?”小眼镜笑着问。
他的依旧单纯可爱美好的笑,让随心在心里恨恨地骂着自己,撕扯着自己。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言一贯支持!周末愉快!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冲突很有戏剧效果,静候下文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