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火的青春(57)突发的血案

(2013-10-16 20:05:52) 下一个

小眼镜敲门没有敲开,于是开了锁匆匆地跑了进来。地上一片凌乱,像是有人打过架,摔过东西:碎了的花瓶,台灯散落了一地。他慌了,他有种不祥的预感,他不停地喊着“随心,随心”在屋子里跑来跑去。
突然他听见了卧室里的喊声和哭声,他冲了进去,听见一个人大吼了一声,看见那个人趴在了随心的身上,一动不动,他看清了那是他自己的二哥!!!
“你这个混蛋!!!”他一把把他揪了下来,连住好几个耳光甩过去,“你不是我哥,你是个畜生!魔鬼!”
随心全裸着平躺在那里,脸上身上满是抓痕,脸红肿着,头发散乱着,泪包裹着她整个的脸,她的躯体一动不动,有那么一刻,小眼镜觉得,她就像死了一般,静悄悄地,无声无痛无知觉。
“随心!随心!”他抱起了她,泪流满面。
随心的身子沉沉的,软软塌塌的,没有了生气。只有眼泪,在看到丈夫的那一刻,委屈地毫无顾忌地再喷涌而出。
他宁愿为她去死,也不愿看到她这个样子。
“对不起,对不起!”小眼镜掀了一床被子过来,把随心颤抖冰凉的全身小心翼翼地裹住,眼里也全是泪。他心疼地抱住她的头,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他抚摸着她的头发,温柔地对她耳语,“宝宝,你等着,我去去就来,你在这儿好好等着,等着我。”
他哥恶狠狠地擦了一下嘴角流出来的血,一边提着裤子一边轻蔑地笑着,“你不想让这件事情传出去吧?家丑不可外扬,对不对?更何况是我们这么大的一个家族?你要不让你媳妇出去让人指指点点,你就最好给我闭嘴!”
“闭嘴!应该闭嘴的是你!你这个混蛋,你根本就不是人!”小眼镜杨起腿,狠狠地踢了他哥几脚。
“哈哈哈哈,你的媳妇可是新鲜得很呐!我很满足,很满足!哈哈哈!你有本事接着踢!”
那人狂笑着朝门口走去,理直气壮还心安理得,小眼镜追了上去,“今天我恨不得打死你!要你这种人渣干什么?”一把揪住了他的后脖领子,他块头虽大,小眼镜却是练过武功的,对他一阵拳打脚踢,戚慕华招架不住,一路逃到了厨房里,又被小眼镜从后面揪住。
戚慕华伸手猛地拔出了台架上的一把刀子,倏地朝后捅去,嘴里喊着,“你放开我!要不然我跟你不客气!”
“你是我哥吗?你还配跟我谈条件?你不配我叫了你这么多年的哥!”小眼镜一边哭一边揪住他不放。
他哥一转身,冷笑了一下,“你以为我不敢吗?你看看刀子现在在哪里?”
小眼镜这时已觉得腹部疼痛难忍,低头一看,刀柄露在外面,刀已经在他的肚子里,血已经流在了地上。
戚慕华一边冷血地笑着,一边说,“你没有我狠,你太善良了,我的弟弟!我看着你长大的,我太了解你了!”
血,汩汩地沿着刀柄从小眼镜的肚子里流了出来。。。
“你这个畜生,我刚才应该一脚踹死你!”小眼镜咬着牙,踉踉跄跄地又举起拳头冲了过来。
“你以为学过的武术能抗得过这把尖刀吗?你要我死,看看谁死?”戚慕华拔出了刀子,又朝他亲弟弟的前胸狠狠地捅了一刀,狞笑着,“你家的刀还贼快!是给我准备的吧?你接着做父亲大人的乖孩子吧,老爷子喜欢你,让他永远喜欢你去吧。我就不信了,你进了坟墓,他会把另一个儿子送到牢子里!你下不去手,我下得去!早就想拔掉你这个眼中钉了!你死了,将来还会有谁和我争夺财产呢?哈哈哈!”
屋子里一片寂静,寂静中随心缩在床角,抱着被子无声地哭泣,眼前变得一片黑暗,她只能听见自己的哭泣,后来,她连自己的哭泣也听不到了,仿佛与这个世界断绝了一切的联系,全身一片麻木,只有戚慕华的狞笑还残存在脑海里驱之不去。
过了几分钟,她从寂静中苏醒,“小眼镜,小眼镜!你哪儿去了?”她喊着,穿上短裤衣服爬了起来,全身的每一处都在疼,心里更疼,她蹒跚着跑出了卧室,客厅里没人,她又跑向厨房,刚靠进厨房,还没走到厨房门口,就看见血沿着里面的地板流了出来,她不顾一切地跑了过去。
她的丈夫,捂着肚子,满脸痛苦地躺倒在血泊里。
“小眼镜!小眼镜!”她喊着,却又摔倒了,她哭着飞快地朝他爬了过去,“小眼镜!你这是怎么啦?刚才还好好的。。。”她忙着去捂小眼镜的肚子,可是堵也堵不住,她慌了,找了一个毛巾塞住他的伤口。
“宝宝,你快。。。快跑,快。。。跑,危险。”小眼镜急切地说。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谢心言!周末愉快,too!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嗯,我一直在跟着读呢,故事整体来看很好,慢慢写,休息好!周末愉快!:))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今儿好!明儿也好!自己先留个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